【日藝】峯岸南寫真集銷量慘死網民揶揄:自費出版水平


Share


【日藝】07/18:峯岸南早前推出10周年記念寫真文集「我是我」,ORICON的數字顯示初週銷售為650本,完全是慘死的成績,同週推出NMB48渡邊美優紀的寫真集「MW」初週賣出9758部,成為寫真集榜的冠軍。作為AKB48最後一位第一期生,看來她無辦法做到光榮引退。

有體育報章記者表示她一早講明不會再推出寫真,又挑戰半裸手胸罩等大尺度照片,此外宣傳活動頗多,她還公言以賣出10萬部為目標,如果達成會穿兜襠布,但結果和同為一期生的小嶋陽菜相比,初週銷量還不及對方的1/100!

她在2013年因為和GENERATIONS白濱亞嵐過夜而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以剃頭方式謝罪而留在AKB,但已經讓大量粉絲離棄,她本人也說過在握手會漸漸沒有人為她而排隊,明顯得罪了大量粉絲。今次銷量一出網上立即出現大量揶揄的留言,說「是自費出版的水平」「如果就此畢業是自殺行為」,且看她還有什麼招數起死回生。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