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北川景子、工藤阿須加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北川景子表示看劇本時一直覺得很快樂不知不覺就看完,對於萬智這個獨特的角色很感興趣,而且看時對她的所作所為沒有疑問。她作為女優收到這角色的演出邀請時,會盡全力考慮和角色相關的事,這和萬智為了賣房子而盡力的想法很有共鳴,這部大膽的作品對她來說是新的挑戰,希望大家也會期待。

對於角色的印象,她說萬智為了賣房子可以說是不擇手段,但她從無虛言很有說服力,更有「人都會死」這樣直接的台詞,這個角色的我行我素令人感興趣。製作人小田玲奈就說第一次看見北川景子給她的感覺和角色很像,是一個有智慧有幹勁的美女,確信只有她能勝任這個角色。

初演營業員的工藤阿須加表示自己會盡最大努力帶給觀眾笑點和感動,也很高興地期待被北川景子耍來耍去。千葉雄大就說自己的角色就像加入芥末的泡芙,表面很美味,但其他人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劇中主角所屬地產公司所賣的房子,在新宿站前出現!7月4日開始建設,5日出現全貌。這座房子在新宿站東口ALTA對面,寫上房子正版出售,還有兩條掛條寫上劇名及主角名言「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吸引途人注意,成為強大的宣傳道具。房子展覽至7月7日晚上就拆除,可以說是快閃的宣傳。

劍心評論

在下很記得2009年看過一部名為《VOICE》的日劇,那時在下對於法醫學生去查案的做法,寫下「日劇無論什麼演職業都會變成偵探」的評語,因為無論是檢察官、律師、教師、學生、醫生,全部都要和警視廳搜查一課爭飯吃。今次這劇可說是為這個「異種偵探俱樂部」加入新成員,連房仲都當上偵探,何時輪到修路工人?

此外異端問題兒性格古怪都是日劇很常見的設定,也許是《HERO》的錯,不安本份的破格角色很多時都歡迎收視好,由大門未知子到深山大翔都是,今次輪到北川景子,在下一直都是她的粉絲,雖然她的外表冷酷得起,但演技卻未夠班,之前《偵探的偵探》可見一二。和DAIGO結婚變成人妻,演技也會變得成熟嗎?在下還是喜歡帶著可愛笑容的她。

不過除了她之外本劇並沒有什麼有叫座力的演員,工藤阿須加是有前途但當男一號還是太早,千葉雄大演過太多女人湯圓的角色無變化,仲村亨自《白色榮光》結束後好像隱沒於幕前。於是變成北川一個人擔當整部劇集的收視和口碑,會是成功還是失敗?很大程度看編劇。

大石靜雖然有25年的編劇經驗,但她近年的作品水準非常兩極化,主打愛情人性關係的《第二處女》《玻璃之家》《罪與戀》《第二愛情》都不錯,但大路單元劇如《整形艷后》《零的真實》真的不怎樣,前者更搞到要腰斬,可以看出她擅長與不擅長劇種的水準差別非常大,今次明顯是她不擅長的類型,會是本劇的最大隱憂,且看近兩年非常強勢的NTV是否撐得住。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北川景子、工藤阿須加《賣房女子》第1話預告片
北川景子《賣房女子》劇情預告片
北川景子《賣房女子》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7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