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出惠介主演富士SP劇,台灣編劇作品首度攻入日劇


Share


【日劇】08/10:小出惠介主演富士SP劇《即使這樣我也喜歡你》,原作為台灣金鐘獎人氣編劇徐譽庭的小說「馬子們」,現於「別冊少年Magazine」中作漫畫連載,成為第一位作品被改編成日劇的台灣作家,而這也是小出首次主演富士日劇。

故事講述主角芹澤祐輔小時候美麗的母親因為父親外遇而變得歇斯底里,把感情轉到他身上讓他變得受壓而自卑,因為在醫院和一名陌生的護士邂逅,讓他想起過去在他生命中出現的幾位女性,包括溫柔美麗的代課老師愛瑪仕小姐,和他同病相憐的中學同學野豬妹,大學時像《流星花園》杉菜的堅強女性,讓他體驗初夜的大姊金三順等。

當然還有人生中他最初喜歡也傷他最深的母親,從這個不行的男子視線中,透過他和不同女性彼此傷害的經歷,讓大家看到誰都曾經遇上的戀愛故事。小出惠介將由10歲演到29歲,他表示看過劇集覺得是深夜劇,有很自由的感覺,節奏輕快,雖然主角是男性但愛他的女性也非常吸引,是一部有溫暖感的情色劇。

此外他說劇本的尺度頗大,一集就有三場只穿內褲的戲,加上劇組安排他一天之內要跟四個人拍攝吻戲,當中包括法式濕吻,讓他感到壓力。但劇中男主角從跌倒中學習愛情讓他很有感覺,所以無論導演要求他如何犧牲也在所不辭。

這也是徐譽庭繼登陸韓劇後再一次成為首位攻進日劇的台灣人,她表示覺得很榮幸,也希望故事能感動更多人。她還說成就一個男人是很多女人的眼淚,而成就一部小說能與其他創作形式產生火花很多人的汗水,期待故事更能傳達到那些曾經或正面臨愛情問題的男女的心中。

《即使這樣我也喜歡你》秋季富士4夜連續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