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大爆當年啞忍賤男綾野剛搞得脫髮禿頭


Share


【日藝】04/27:《女性SEVEN》早前爆料,4月上旬某夜記者在東京某豚肉涮涮鍋店遇上戶田惠梨香,這夜她和久別再會的兩個家鄉朋友一起吃飯談天,記者就在旁邊聽到女子之間的對話。

吃飯喝酒之後,她們開始有關戀愛的話題,首先戶田把前男友的名字列出來開始品評,當中包括松山研一及關8村上信五,然而談得最多及看起來最討厭的是綾野剛。

戶田對朋友說和綾野剛開始的時間他還是無名演員,但交往1年多後開始接拍比較多日劇電影,然後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她還說曾經和他同居,初時綾野無人氣還會幫忙家務,但人氣急升後就只會指令她做事,甚至對她大吼大叫。

此外綾野每次去喝酒都會徹夜不歸,讓戶田一直在家等候,她很擔心想聯絡他又一直找不到,結果到了凌晨四時她唯有去聯絡他說過會一起喝酒的人。終於等到他回來,結果他就在門口的樓梯睡著。

她選擇忍氣吞聲,但長期壓力之下結果得到圓形禿,服藥還有讓臉水腫的副作用,讓她很擔心影響工作。之後過了約一年,他們終於分手,戶田說對於當年喜歡上他十分後悔,朋友問她有沒有可能復合,她斬釘截鐵說「絕對不會」。

根據資料,戶田和綾野是2010年夏天開始交往,綾野本身是靠好友小栗旬提拔才開始演戲,是到了2011年10月演出晨間劇《康乃馨》和女主角尾野真千子在劇中發展婚外情,因而開始為人注目,之後2012年演《Rich Man, Poor Woman》,2013年演《八重之櫻》及《最棒的離婚》開始成為日劇紅星。

至於戶田惠梨香,經歷過水腫和暴瘦的時期,因為《SPEC》改變戲路而重獲人氣,在2013年因為拍《SUMMER NUDE》和勝地涼火速接近,到現在已然是一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13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