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偏遠小餐廳入選法國權威飲食指南靠旁邊牧場優質羊肉 (片)


Share


【美食】北海道偏遠小餐廳意外入選法國權威飲食指南!這家餐廳名為「Farm Restaurant Cuore」,位於北海道東部釧路附近的白糠町,開在牧場旁邊遠離市區,絕非一般遊客會去的地方,但該店去年12月突然收到一封黃色的信,原來是該餐廳入選法國「高特米魯指南」(Gault et Millau)的通知。

「高特米魯指南」與世界知名的「米其林指南」接近,都是食評家秘密到訪作出獨立公正的評價,高特米魯比米其林更著重於食物本身,而今次「Cuore」獲得兩頂廚師帽(最多五頂)。主廚漆崎雄哉對記者表示完全不知道有人來進行評價,不過希望藉此機會把白糠產的食材推廣至全世界。

「Cuore」最大特色是食材,主打的羊肉從店舖旁邊的「茶路綿羊牧場」購入,那些羊以北海道產的小麥、大豆,附近起司工房製作起司時生產的乳清蛋白來餵飼,帶來健康而優質的羊肉,餐廳就用來製作烤羊肉及可樂餅,贏得國際的認可。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自駕遊及隱世餐廳,這是你下次去北海道的好選擇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