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筆記》


Share

東京 KEN’S CAFE TOKYO 日本第一巧克力全面介紹及食評


KEN’S CAFE TOKYO 的「特撰巧克力」,連續四年成為 Tabelog 年度冠軍,東京伴手禮排行No.1,嵐、竹內結子、藤木直人親身介紹,公認為日本第一巧克力!在此我為大家介紹訂購方法,本店交通,和店長氏家健治的見面,還有巧克力的三種吃法及品評,愛巧克力者必看必試!

[ 繼續閱讀 ]

晴空塔上決戰350米級巨人!「進擊的巨塔」精彩活動詳盡介紹


《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動畫4月1日首播,因為此作超大熱,全日本都捲起「進擊熱」,由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開始,全國各處都有和《進擊的巨人》聯乘的活動,而當中最大型也最注目的,首推在東京晴空塔舉行的「進擊的巨塔 attack on SKYTREE」活動,進擊迷必定要去參加!

[ 繼續閱讀 ]

日本7-11「宇治抹茶甜點」系列全6款試食報告及美味排行榜


抹茶控必看文章!日本7-11新推出一系列6款宇治抹茶甜點,包括蕨餅、卷蛋、生巧克力、泡芙、布丁、芭菲,價錢便宜購入方便而且水準高,遊日時非吃不可!CK為大家6款全部試食,到底6款之中最美味CP值最高是哪一款?內文有答案! 作者:CK

[ 繼續閱讀 ]

日清合味道「抹茶海鮮味杯麵」試食報告 結果令人意外!


日清合味道「抹茶海鮮味杯麵」消息一公布就引來香港台灣媒體瘋狂報導,「杯麵」X「抹茶」只看牌面可以說是日本對外文化雙劍合璧必紅!CK為你帶來第一手試食報告,是否名符其實?看完本文你一定知是否值得買! 作者:CK

[ 繼續閱讀 ]

六厘舍沾麵麵條變肉可減肥?舍鈴「沾肉」試食報告


在日本有60年歷史的沾麵,最近靜靜起革命,著名品牌「六厘舍」旗下的平價副線「舍鈴」推出「沾肉」,把麵條變成肉片夾起蘸汁吃,炭水化合物大減可以減肥?送上現場直擊試食報告,有圖有文有影片,分析現時這個最新拉麵風潮是神來之筆還是噱頭! 作者:劍心、CK

[ 繼續閱讀 ]

東京原宿 Cafe Kaila 夏威夷三連冠早餐店的華麗美味鬆餅


日本早餐鬆餅店最激戰地區的原宿表參道,最多人排隊的店是「Cafe Kaila」,先介紹這店連續三年奪得夏威夷冠軍早餐店的歷史,再帶大家看看漂亮舒服的環境,吃賣相華麗而美味的鬆餅及法式吐司,更有避開排隊人龍時間的攻略,愛甜點者必看必去!

[ 繼續閱讀 ]

東京新宿 大沾麵博覽會 現場直擊及美食全攻略


「大沾麵博覽會」(大つけ麺博)是日本的頂尖拉麵盛會,劍心親身到現場參與為大家報導。送上入場購票排隊,加料品嚐美食,收盤投票的整個流程,直擊現場的有趣攤位,最重要是現場可以吃到全日本的頂級沾麵,包括日本第一神店「中華蕎麥とみた」,愛拉麵的朋友必看!

[ 繼續閱讀 ]

奈良 志津香 素食者也能享受的清新溫暖釜飯


去奈良除了餵鹿(或被鹿搶食),當地名店「志津香」的釜飯也值得一試,米飯有軟綿及鍋巴兩種口感,加入新鮮食材帶來清新溫暖感覺,是為旅程中的美食清泉。內文除介紹前往方法,店面環境,釜飯推薦吃法,還分析釜飯和港式煲仔飯的三大分別。此外更有秋天期間限定釜飯情報,素食者有三款釜飯可選!

[ 繼續閱讀 ]

東京上野 天正 下町地道小店超便宜美味天丼


在香港不太流行的天丼,其實是日本常見的平民美食。為大家介紹上野附近有60年歷史專賣天丼的小店「天正」,包括前往方法,餐牌介紹,解構份量大而美味的蝦穴子天婦羅。只需850円的精彩美食,不用排隊沒遊客夠地道,推介!同時送上天丼的起源和現時的發展。

[ 繼續閱讀 ]

日本第一!新潟長岡花火大會 住宿交通購買指定席全攻略


日本No.1煙花盛會,新潟長岡花火大會將於下星期舉行。將親身前往的在下,為大家完全介紹大會的歷史,全日本第一的理由,事前酒店及交通安排建議,大會發售門票種類推薦,及購買門票的整個流程。網上最詳盡的長岡花火大會攻略,由此開始!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