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怪盜山貓》拍檔駭客廣瀨玲記者成宮寛貴


Share


【日劇】12/07:龜梨和也主演冬季日劇《怪盜山貓》公佈共演者,包括廣瀨玲及成宮寛貴。成宮寛貴演追縱山貓事件的雜誌記者勝村英男,本來過著平凡生活,但某天山貓(龜梨和也)在他面前出現,說要他為自己寫特集,於是展開行動。

另一方面,廣瀨玲演女高中生高杉真央,表面上被同學欺凌,實際上是天才駭客,為了協助父親進行犯罪而使用她的才能。但她和山貓一樣都是以劫富濟貧為目標,於是用她的能力協助調查山貓盜竊的目標。

成宮寛貴表示今次是首次和龜梨及廣瀨合作,對他來說龜梨是謎之存在但十分認真,二人之間對白很多,十分期待會出現怎樣的化學作用,至於廣瀨是現時大熱的女優,看她的演技一定是不服輸的演員。他演的角色雖然知道山貓的事但有被反過來利用的感覺,在「山貓團隊」中他是唯一的普通人,會是大家觀看這作品的窗口角色。廣瀨說表示自己演駭客並沒有違和感,已在網上搜尋駭客相關的一切,而其角色擁有堅強的內心,和她本身很接近。

其他強大共演陣容包括佐佐木藏之介演追蹤山貓的刑警關本修吾,菜菜緒演山貓搜查班的刑警霧島櫻,大塚寧寧演協助山貓的謎之美女寶生里佳子,北村有起哉演新聞主播藤堂健一郎。《怪盜山貓》1月16日NTV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