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武士老師》神木隆之介演坂本龍馬穿越現代


Share


【日劇】09/15:錦戶亮主演《武士老師》,有神木隆之介演坂本龍馬。故事講述幕末武士武市半平太(錦戶亮)穿越到現代在鄉郊當老師,而坂本龍馬岏是比他早一年前穿越,在東京變成現代的記者,在史實中兩個推動幕府終結的志士,在現代日本再遇!

這是神木和錦戶初共演,神木表示一直覺得錦戶有如哥哥般的存在,對於今次合作感到高興,而今次演龍馬形象將和過去的龍馬很不同,希望能演出這作品中獨特的形象,而他也會為了拍攝而向事務所的前輩,2010大河劇《龍馬傳》中演龍馬的福山雅治請教。

另一方面錦戶就說今次能和神木共演很高興,他演這個和史實不同的特別版龍馬十分出色,自己也會全力應對,會像哥哥那樣支持他和發展出自然的關係。劇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武士老師》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