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主演《武士老師》幕末武士穿越現代科幻喜劇


Share


【日劇】08/31:錦戶亮主演秋季朝日金11《武士老師》,同名漫畫改編,幕末武士突然穿越到現代小村,穿古裝對現代一切好奇的他以武士的義理人情解決村中事件,也改變了村民。共演有比嘉愛未、藤井流星、黑島結菜、石田妮可等,《歡迎來到我家》黑岩勉編劇。詳細介紹:


早前為大家報導錦戶亮在「六本木強搶手機事件」首度解禁主演日劇,預計會由小說或漫畫改編,今天全部成真正式落實。秋季朝日金11《武士老師》由黑江S介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幕末土佐藩士武市半平太(錦戶亮),打著尊王攘夷的旗幟率領武士勤王,在失敗打算切腹之時,突然穿越到150年後的現代。

武市到了平成年代群馬縣的小村落「神里村」,在迷茫中被親切的老人佐伯真人(森本レオ)收留,同時在他經營的補習學校幫手當老師。穿上古服梳月代頭一身武士造型的他,被村民以好奇的目光對待,而他也對現代的東西十分驚訝,例如以為辣妹是山賊?!重義理人情的他在學校及村上發生的事件中,以武士的方式解決,帶出「對日本人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是有笑有淚的「武士穿越喜劇」。

其他角色包括佐伯晴香(比嘉愛未),是神里村役場生活支援課的職員,和祖父佐伯真人及弟弟一起居住。她本來以安定為目標,但最近卻開始不想在鄉村終老,武市的出現破壞了日常的安寧,晴香對於我行我素的武市很討厭,但漸漸被他強大的行動力吸引。

佐伯寅之助(藤井流星)是晴香的弟弟,一直以在只有30個中學生的社區中當不良少年老大而自豪,實質是個虛張聲勢好食懶非的廢男,畢業後沒有工作依靠祖父和姊姊生活,以炒股票發達為目標,遇上堅持信念的武市後,開始感到自己生活的怠惰。

赤城佐知子(黑島結菜)是當地名門高中的才女,父親是建築公司社長,一年前因為被寅之助所救而對他一目鍾情,為了他的喜好而變身辣妹成為他的女友,在他面前隱藏知性和教養。篠原理央(石田妮可)是酒吧老闆娘,因為混血的身份從小被欺凌,只有晴香平等地對她而和她成為好友,曾為不良少女首領的她現在是離婚的單親媽媽,遇上有骨氣的武市即時覺得他是理想的男性!

小見山喜一(梶原善)是晴香的上司生活支援課課長,為了出人頭地會奉承上級,遇上麻煩事就會交給晴香處理,妻子和女兒在縣外生活的他現時獨居,有空就會到理央的酒吧,因為村民的投訴而在策劃把武市趕出去。

這是錦戶在2010年主演《月代頭布丁》以來第二度挑戰月代頭武士造型,他表示自己適合這種造型所以沒有覺得不習慣。作為漫畫《喂!龍馬》粉絲的他覺得武市半平太在歷史上很有存在感充滿魅力,非黑非白是灰色的存在,有堅持信念的強大力量,希望能夠參考傑尼斯前輩們去演出這個角色,同時把自己獨有的特質賦予角色。

編劇為《歡迎來到我家》黑岩勉,《武士老師》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傳錦戶亮主演秋季日劇,強搶手機事件後首度解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