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沙主演《共犯者》和山本耕史合謀殺夫


Share


【日劇】08/31:觀月亞里沙主演東視SP劇《共犯者》,松本清張原著,過去曾多次影像化,故事講述在美容整形外科中心當清潔的内堀美輪(觀月),因為醫生秋月義彥(寺島進)說想試行新的手術方式而進行整容手術。之後她和義彥結婚,婚後飽受家暴,於是和出入秋月家的園藝業者町田武治(山本耕史)合謀殺夫。

之後美輪給町田錢,說好以後不再見面,8年後美輪當上女社長事業成功,此時她從網上看到一封信而非常動搖,她那黑暗的過去會被當年的共犯爆出而失去一切嗎?

共演者包括美輪公司內的職員,前偵探竹岡良子(仲里依紗),美輪的秘書村田桂子(YOU)、追查義彥死亡真相的刑警島尾健作(大地康雄)等,9月30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