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祐奈橫濱流星主演妖怪深夜劇《JK是雪女》


Share


【日影】08/28:平祐奈主演TBS深夜劇《JK是雪女》,故事講述掌握日本權力的志羽一族,家主代代都和從異界到訪的妖怪交合以維持影響力,到了2015年就是每60年進行一次「交合儀式」之時,出現的是外表為普通女子高中生實際為妖怪雪女家族的姊姊冬城咲雪和妹妹冬城小雪,還有狐火家族的明洞院朱音。

姊姊咲雪是雪女界的高材生,一直笑臉迎人,而妹妹小雪就是崇拜姊姊的武鬥派。一直被期待得到志羽家當家子種的咲雪被送到志羽家後,但她對當家龍之介不感興趣,反而喜歡上了下僕安藤玲,而莽撞的妹妹小雪也在人間感受到現實不合理的一面。此外朱音也來誘惑志波一族的男人…..

平愛梨的妹妹平祐奈將演出小雪一角,演姊姊咲雪是由混血模特兒玉城Tina,而在特攝劇《烈車戰隊特急者》中大人氣的橫濱流星會演安藤玲,戶塚純貴演當家龍之介,在《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電影版演出的池田エライザ演朱音。

此外還有寺島咲、AKB48永尾まりや、田中美麗、奥仲麻琴、福山翔大、梨木まい、搗宮姫奈、松田るか、石川愛果等演出。是一部以妖怪和人類非常現實設定,在戀愛中帶點色情的劇集,9月29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