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美紗主演《設計嬰兒》當懷孕8個月刑警


Share


【日劇】08/18:黑木美紗主演秋季NHK火10日劇《設計嬰兒》(デザイナーベイビー),是她首次主演NHK地上波日劇。故事講述主角速水是懷孕8個月的刑警,而她負責一宗嬰兒失蹤案,該嬰兒是由天才夫婦打造最新醫療界的產品,透過操縱遺傳基因而製作的「設計嬰兒」。犯人目的為何?漸漸出現驚人真相。

她的角色有著腦子轉得快身體卻很沉重的獨特設定。現實中她和丈夫赤西仁2012年9月結婚並有女兒,黑木表示最初聽到設計嬰兒的時候內心有衝擊感,同時也開始對這劇想表達什麼開始感興趣,相信觀眾也是如此,期待劇集播出後劇情能夠解決相關的疑惑。

共演者包括婦產科醫生渡部篤郎,警視廳搜査一課管理官松下由樹,大學附屬醫院胚胎培養士齊藤由貴,9月22日NHK火10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