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以我為名的變奏曲》首演頂級模特兒惡女


Share


【日劇】08/13:天海祐希主演富士SP劇《以我為名的變奏曲》,首演頂級模特兒穿上20套華麗性感服裝,被殺後出現六個疑犯全部認罪的稀奇事態,包括段田安則、生瀨勝久、夏木麻里、若村麻由美、遠藤憲一等,玉山鐵二演調查事件的刑警《BOSS》後再和天海合作。詳細介紹:


天海祐希主演富士SP劇《以我為名的變奏曲》,2013年去世的推理作家連城三紀彥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被稱為「東洋的小珍珠」世界頂級模特兒美織玲子(天海祐希),在出發去巴黎的前一晚於獨居的公寓被人毒殺,但意外地有6名疑犯全部都供認自己是犯人!

6名疑犯包括玲子的前未婚夫,在大醫院工作的內科部長笹原(段田安則),發掘玲子的攝影師(生瀨勝久),玲子的宿敵模特兒(緒川たまき),帶玲子進軍巴黎的設計師(夏木麻里),讓玲子歌手出道的大型音樂公司製作人(若村麻由美),和玲子訂立1億元合約的纖維公司社長(遠藤憲一)。

此外還有調查玲子過去的內科醫生浜野(市川猿之助),屍體第一發現者的家政婦(木村綠子),追查事件真相的刑警(玉山鐵二)。隨著事件發展,發現有人被玲子掌握了弱點並進行威脅,因此而動殺機,到底兇手是誰?

這是天海祐希首次挑戰演出惡女模特兒,一洗過去「BOSS」的形像,穿上多套華麗服裝性感氣場全開。她表示這次挑戰頂級模特兒最初對於自己是否適合感到懷疑,自己已經48歲要演40歲的玲子年齡上有些吃力,但會努力傾盡自己的性感,演出頂級模特兒的氣場,和自己有點距離的角色其實很有趣。

她在受訪前剛進行屍體拍攝工作,而她決定親身上陣不找替身,是因為一直很想演一次,從早上開始就以難看的臉色見人。她之後會拍攝在回憶片段中和一眾疑犯的一對一對手戲,但曾在《BOSS》共演的玉山鐵二就沒有和她直接對話的機會。

《以我為名的變奏曲》10月2日富士金9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