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監獄學園》真人化!暴力SM爆乳內容如何展現?


Share


【日劇】08/05:人氣漫畫《監獄學園》真人化!故事以女子高中私立八光學園為舞台,首次招收5名男學生,他們以為可以過著後宮般的生活,不料因為偷窺女子澡堂而被「裏學生會」監禁並進行強制勞動,他們能否在變態的學生會女幹部手上逃獄成功?

原作得到第37回講談社漫畫賞,發行數突破600萬,7月份播放動畫版,由神谷浩史、鈴村健一、小西克幸、浪川大輔、興津和幸等豪華聲優演出,得到網民大期待。然而問題在於故事中充滿血腥暴力,又有SM放尿等情節,女角更是爆乳衣裝超暴露,長期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

今次導演是以《死亡壽司》《富江》等常挑戰過激場面的井口昇,他表示最初聽到要拍日劇版覺得是說笑,但接著就想到如此有趣的漫畫影像化不抓住機會就會一生後悔,將會是他賭上導演人生的挑戰!至於選角請大家稍為期等。

劇檔也是以《暗金醜島君》《深夜食堂》而聞名的TBS火25,10月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