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潛入深海》殺青大談拍攝時素顏亂髮不似女性


Share


【日劇】08/03:有村架純主演WOWOW連續劇《潛入深海》開殺青報告會,會上大談在深海潛艇上的壓迫閉塞感,及為了在男性社會上挺立不化妝頭髮亂全無女性意識地演出,帶出全新的有村!詳細內容:


有村架純主演WOWOW連續劇《潛入深海》早前開殺青報告會,主角連同導演山本剛義出席。劇中有村演女性潛艇駕駛員,也是她初主演連續劇,她表示最初感到不安,不過看到劇本後對於遇上如此出色的作品感到很高興,和她很喜歡的荷里活電影《絕世天劫》(世界末日) 有相近的地方,會背負日本及世界的未來而燃燒。

拍攝使用真正潛艇「深海6500」,對於船上的拍攝有村說3個人進入細小的空間潛入深海,在8小時的過程中有壓迫感及閉塞感,有如劇中她的角色深雪那樣有恐怖感覺。同時她分析深雪是在希望在男性社會中挺立的女性,期待可以改變一般人對女性的意識,自己拍攝時也不當自己是女性完全不化妝頭髮也是亂亂的不在意外表。

劇集10月10日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有村架純初主演《潛入深海》當潛艇駕駛員對抗恐怖生物
有村架純《潛入深海》音樂劇王子井上芳雄參演
有村架純《潛入深海》板谷由夏遠藤憲一竹中直人參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