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主演《Dr.倫太郎》,半澤直樹Doctor-X聯手創傳說


Share


【日劇】01/29:春季最強日劇確定!堺雅人相隔年半再主演連續劇,《Dr.倫太郎》中演天才精神科醫生,有名有實力客人不絕,但遇上謎之女讓他人生起風暴。中園美保編劇,《半澤直樹》幕前加《Doctor-X 3》幕後,NTV賭上命運以最強組合挑戰收視高峰。詳細內容:

新一代日劇收視男神堺雅人全面回歸!主演春季日劇《Dr.倫太郎》,是他在2013年拍攝《半澤直樹》《LEGAL HIGH》之後年半以來首次主演連續劇,也是他首次主演NTV的劇集。

故事講述主角日野倫太郎(堺雅人)是在大學醫院工作的超級精神科醫生,他不會進行神之手術,改以敏銳的觀察力了解人心,解開潛藏的心病進行治療。因為有獨特治療法帶來快速的復原,連內閣官房長官都是他的長期患者,加上出版了很多書藉,在大學精神科教導學生,也在電視上當評論員,讓希望他負責的患者有增無減,新症想找他要等兩個月。

就在他的人生一帆風順的時候出現一名女性,倫太郎發現無法了解和控制她的心,而她的出現就讓倫太郎的人生捲起風暴。

幕後班底有去年日劇收視冠軍《Doctor-X 3》的編劇中園美保,導演是《Woman》《謝罪之王》的水田伸生。中園表示現在的日本內心營養不足,有心病的人很多,以前已經是堺雅人的粉絲,作為編劇覺得這樣的精神科醫生就最好,今次他能演出實在理想讓她心跳。

水田表示看來像「半澤直樹 VS Doctor-X」十分厲害,但實際上不是,他的工作是讓《Dr. 倫太郎》成為全新的劇集,目標是4月期日劇的No.1並會為此而努力。製作人次屋尚就表示今次NTV迎來最強的主角及最強的編劇,再加上鬼才的導演,這個方程式能讓新的傳說日劇誕生,會把公司的命運作賭注!

《Dr.倫太郎》4月份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