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金田一馬來西亞復活,成宮寛貴北村一輝新參戰


Share


【日劇】09/11:Hey!Say!JUMP山田涼介的金田一復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以馬來西亞森林連續殺人事件為主線,金田一到當地破解謎團挑戰真兇。前作川口春奈、有岡大貴、吳尊繼續參戰,新增有演宿敵的成宮寛貴及演教師的北村一輝。馬來西亞外景拍攝,亞洲各地明年新春同日播放。詳細內容:

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的第4代金田一復活,事隔一年將於明年新春放送新一章。繼去年《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後,今次的題目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講述七瀬美雪進入斯巴達式預備學校「獄門塾」,到馬來西亞森林進行強化合宿之時,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由金田一到當地破解謎團挑戰真兇。

山田表示能夠再演金田一感到非常高興,闊別一年的演出取回感覺至為重要,會以讓大家看到已成長的金田一而和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並以爺爺的名字起誓!

卡士方面,除了山田涼介,前作演七瀬美雪的川口春奈,佐木龍二的有岡大貴,李白龍的吳尊繼續參戰,新增有成宮寛貴演向金田一進行挑戰的宿敵高遠遙一,還有北村一輝演獄門塾的教師等。

劇集將和馬來西亞最大的媒體 Media Prima 共同製作,和去年一樣將於亞洲各地同日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