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推出第7季部門解散各散東西以另一方式復活


Share


【日劇】06/14: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將於夏季播放第7季,該作由2015年起每天夏天都會播放,今次也延續這傳統。今季主要角色所屬的「專從搜査班」及「刑事資料係」將因為警視廳的資料數位化,以電腦系統取代而解散,各人都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門。

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到地域課所屬的派出所,水田環(倉科加奈)到了組織犯罪對策部,野野村拓海(白洲迅)得嘗所願調到搜査一課七係,青山新(塚本高史)到少年課,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到交通機動隊當巡邏摩托車隊員,法醫學權威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則離開了第一線專注於培育後輩。

至於主角天樹悠(東山紀之)就無人得知他的行縱,被分散的7人卻因為某事件面再度聚集,以新的形式出動,帶來新生的「刑警7人」。今次將帶出各人的深入一面,包括動搖堂本信念的秘話,片桐不為人知的私生活,環與青山的關係微妙娛化,海老澤長達10年惡運的結局,拓海加入精英部門的決斷等。

《刑警7人 7》7月7日朝日水9首播,首宗案件將為「殺人遊戲」。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