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山本美月翻拍《來自星星的你》當都敏俊千頌伊?


Share


【日劇】11/16:福士蒼汰山本美月翻拍《來自星星的你》?「週刊實話」報導,二人將主演超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的日本翻拍版。原版2013年在韓國播放,由全智賢及金秀賢主演,講述外星人大學教授都敏俊及頂級女演員千頌伊相戀,消除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

該作的平均收視為24%,首爾地區大結局更創下33.2%的超好成績,全智賢及金秀賢憑此劇創事業高峰,也成為韓劇經典之一。今次日劇版將由福士蒼汰演都敏俊的角色,山本美月演千頌伊的角色。拍攝已在今年夏天完成,並在山本美月和瀨戶康史結婚前完成,將於1月份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Amazon Prime Video及Netflix的片酬比免費電視台「多了1個0」,而且尺度較寬鬆,原版韓劇的情慾場面將有機會原汁原味呈現。不過該劇過去曾於泰國、印尼、菲律賓等翻拍,全部成績都慘不忍睹,今次日劇版如何?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