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阿基米德大戰》館廣濱邊美波笑福亭鶴瓶等參演


Share


【日影】11/01:由菅田將暉主演電影《阿基米德大戰》(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館廣、濱邊美波、柄本佑、小林克也、小日向文世、國村隼、橋爪功、田中泯、笑福亭鶴瓶等。

故事由《龍櫻》原作者三田紀房同名漫畫改編,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日本海軍為題材。當時帝國海軍為了強化軍事實力抗衡歐美列強,決定製作純國產的最新大型戰艦。在新戰艦建造會議上出現兩個方案,一邊以海軍造船中將平山忠道為首,以「大艦巨砲主義」為本,希望建造史上最大型戰艦「大和」。

另一邊是以藤岡喜男造船少將為首,以「航空主兵主義」為本,希望建造航空母艦及戰機。當中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海軍支持藤岡的方案,為了阻撓平山,山本提拔了東京帝國數學科生櫂直(菅田將暉)為少校,以他的數學天才,揭破平山方案中的問題及虛報金額,為日本海軍步入以戰鬥機為主力的未來作出貢獻。

館廣將演出山本五十六一角,為此他在數十年的演藝生涯中首剃頭演出。與山本對立的平山忠道由田中泯飾演,濱邊美波演喜歡櫂直的造船公司千金尾崎鏡子,柄本佑演與櫂直一起阻撓大和號建造計劃的海軍少尉田中正二郎,橋爪功演海軍少將嶋田繁太郎,國村隼演海軍中將永野修身,小林克也演海軍大臣大角岑生,小日向文世演戰艦「長門號」艦長宇野積藏。

笑福亭鶴瓶演掌握故事關鍵造船公司「大里造船」的社長大里清,本身三田紀房繪畫漫畫時就是以笑福亭鶴瓶為原型來描繪,現在找回他演出真人版,被認為是「重現度100%」的選角。《阿基米德大戰》2019年夏天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