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閃婚!戀情公開數月立即修成果


Share


【日藝】07/31:前田敦子及勝地涼結婚!31日他們透過事務所發表聯名公告,內容表示他們二人已於7月30日正式註冊,他們是透過朋友認識,因被對方的性格吸引,於是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雖然還未成熟,但希望能建築笑聲不絕的開朗家庭,今後也會相互扶持,對於大家給予的每個工作,會以真摯的態度努力做好。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及指導他們。

27歲的前田敦子與31歲勝地涼的戀情是今年5月才曝光,被「FLASH」拍到清晨共乘一車。二人是2015年共演日劇《根性青蛙》時開始相熟,到了近期拍攝電影《食女》時再共演,因為有很多對手戲,加上大家都有養貓有共同話題,故此火速接近,約在4月時開始交往。

至於促成這對姻緣的是柄本時生,他和前田都是「醜女會」的成員關係很好,此外他和勝地曾共演廣告,認識後常一起玩,於是為二人牽紅線。二人的過去緋聞很多,前田曾經傳過和佐藤健、尾上松也、野田洋次郎有關係,勝地涼曾和戶田惠梨香公開交往過一段時間,之前的對象包括年上的池脇千鶴、高岡早紀、淺見麗奈。因為他們換畫次數多,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關係,怎料交往3個多月就閃婚。

喜訊傳出後,前田的戰友前 AKB48 總監督高橋南立即在推特恭賀,並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前田登記結婚後便打電話通知她,從電話中感覺得到她的興奮與開心,此外勝地涼更在電話中對她說會讓前田敦子幸福,於是她就回應就拜託他了,前田立即笑稱高橋就像她的媽媽。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