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志賀廣太郎激瘦近10公斤疑患重病本人表示已完全康復


Share


【日藝】06/13:著名綠葉演員志賀廣太郎激瘦疑似患上重病。週刊女性報導,他於今年4月宣佈辭演2019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有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雖然他說是因為疲勞而身體不適,但其角色是主角的義父十分重要,擔心他是因為大病才退演。

事實上志賀現時演出日劇《花過天晴》中已經展示過瘦的樣子,網上留言紛紛擔心他的過瘦是有什麼地山出毛病。此外在志賀居住地區附近的居民表示,曾在他辭演大河劇的消息公佈後偶然遇上他,當時他說「現在已沒問題」,如果是真的話就好,因為他看起來瘦了10公斤。

近年日劇綠葉熱潮捲起,一大原因是東視劇集《三個歐吉桑》收視打破該台的紀錄,志賀是主角三人組的人員。自此他的工作量不斷增加,5年間演了42部劇集及16部電影,而且他還在東京一間大學當講師,每星期上一節90分鐘的課,教導學生演技,實在是太忙碌。

記者為此特別去訪問志賀,記者問他是否因為身體問題而辭演大河劇,他說現場已經完全康復,問及是什麼病他說只是疲累。記者再追問他體重跌了多少之時,他就以電車快到為由打算離開,最後他表示十分感激大家的擔心,多得大家現在已經變好,不會阻礙工作,請大家安心。接著他就乘計程車離去。

志賀的事務所也否定他患重病的報導,說辭演大河劇只是工作排程的問題,他的身體沒有什麼事,只是為了演出舞台劇中角色需要瘦一點而可能稍為做多了。現時志賀正參與維時一個月的舞台劇演出,希望他真的沒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