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野美紀參演《過早偵探》當廣瀨愛麗絲的傲嬌抖S家政婦


Share


【日劇】06/11: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主演夏季連續劇《過早偵探》(探偵が早すぎる)公佈水野美紀參演,其角色是家政婦橋田政子,以傲嬌及抖S的態度嚴格地教育著沒有了父母的主角一華(廣瀨愛麗絲)她本身擁有大量資格和執照才色兼備,也是她僱用名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去保護一華。

水野表示對於能和初共演的瀧藤等各有性格的演員共演感到高興,也對拍攝十分期待。關於自己的角色她說小說的封面只看到她的表面,內裡是有潔癖又抑壓感情的冷靜者,會以最低限度的動作去展現這位看不到本性的角色。

《過早偵探》由井上真偽同名異色懸疑小說改編,特色在於故事沒人死沒有犯罪發生,因為主角會先讀犯人的想法以至實行犯罪的方法,把事件防範於未然。22歳的美女一華得到亡父的5兆円遺產,因此被父親的兄弟姊妹狙擊想把她殺死奪取金錢,為了保護她橋田僱用了千曲,他為人神出鬼没性格偏執,會在刺客實行殺人計劃前就把其陰謀揭開,更會說明其詭計及以加以奉還,帶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1話完結型痛快作品。

《過早偵探》7月19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