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杉漣電影遺作《教誨師》當救濟死囚的監獄牧師


Share


【日影】03/15:大杉漣電影遺作《教誨師》決定公映日,作品中他除了主演還當執行監製。故事講述佐伯(大杉漣)是監獄牧師,專門和死囚進行道德育成,救濟他們的心讓他們悔改。在監獄過著孤獨生活的死囚,遇上這位想理解他們的教誨師,有些會透露真心,有些只會說無聊話,也有人堅持是別人的錯。

佐伯在過程中一直在想自己的說話是否真正傳遞給對方,及為引導他們的方法是否正確而苦惱,同時他也面對自己想忘記的過去,還有自己的人生。是一部兩小時內差不多全部在教誨室進行的會話劇,帶出面臨死亡者強烈的生存感覺。

大杉最初只是當監製,但因為主角的對白很多內容又獨特,結果決定由自己主演。導演佐向大回憶3年前在小咖啡室和大杉為計劃進行最初的對談,在他收到大杉的死訊時完全無法整理自己的心情,讓他想起和他一起在這電影共事那無可替代的時光。電影會讓大家對大杉漣這個演員改觀,請大家欣賞。

演死囚的演員包括光石研、烏丸節子、古館寬治、玉置玲央等,《教誨師》10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