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劇孕育姊弟戀!水川麻美甩掉大東駿介和窪田正孝同居


Share


【日藝】12/08:今天出版的「FRIDAY」爆出34歲的水川麻美及29歲的窪田正孝進行同居姊弟戀!同乘開蓬車從愛巢外出頗大方,雙方事務所各派車去接送他們明顯承認戀情。為什麼水川麻美甩掉盛傳會結婚的大東駿介?和窪田正孝因為哪部日劇結緣?詳細報導:


今天出版的「FRIDAY」爆出34歲的水川麻美及29歲的窪田正孝進行同居姊弟戀!11月下旬某夜在東京著名高級住宅區一家有格調公寓的停車場,一架黑色開蓬車駛出,在助手席坐著戴口罩的水川麻美,連記者也感到意外的是,駕車的並非人盡皆知傳快要結婚的男友大東駿介,而是窪田正孝!

關於水川和大東分手的理由,藝能事務所幹部表示是因為去年水川從合作近20年的事務所獨立,當時她希望和她同事務所的大東共同進退,一起離開及結婚,但大東卻選擇留下,讓水川大感失望而分手。認識水川的人說今年秋天水川和另一男性開始同居,那人正是窪田正孝。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們二人走近是因為今年在夏季日劇《我們做了》共演,作為合作的演員他們的關係良好,在大家一起吃飯的時間水川的大姐性格讓現場氣氛很熱鬧,二人很快就交往及同居。新居月租約40萬円由窪田支付,他們坐的開蓬車也是窪田所有,看來雖然女比男大,但水川會讓窪田當主導者。此外二人的事務所都會派車到該公寓接送他們去工作,明顯他們的事務所都已經默認這段戀情。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