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BORDER 2 贖罪》國村隼滿島真之介參戰


Share


【日劇】08/08:小栗旬主演《BORDER 2 贖罪》公開三名新追加演員,包括國村隼、滿島真之介、中村由里香。故事以頭部中彈的刑警石川安吾(小栗旬)得到和死者對話的能力後,因為了解受害者的痛苦,所以決意追捕殺害他們的犯人,為此不惜跨越「BORDER」,帶來衝擊的結局。

今次新加入的包括國村隼演警視廳監察管理官久高喬,他為人溫厚人望很高,一直以柔和的臉對人,實際上有敏銳的觀察力。滿島真之介演原口知幸,是看起來很好人但帶著謎的重要搜查對象。中村ゆりか演殺人事件的死者,在石川面前出現和他對話。

當中國村表示小栗和當年在《獸醫杜立德》共演時很不同,他的演技很有趣,自己也受到很大的刺激。滿島就說和小栗初共演感到他的強大存在感,能看到他的魅力十分好。中村就說自己也是期得《BORDER》續篇的其中一人,自己本身不擅長應付幽靈,但今次要演幽靈看劇本時感受到死者殘留的思念,會有著強大的求助想法去面對石川。

《BORDER 2 贖罪》2017年內朝日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