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大阪天王寺「和空下寺町」體驗佛門留宿享用精進料理


Share


【日本住宿】「宿坊」是讓到神社和佛寺參拜的善信留宿用的設施,在大阪天王寺新開業的「和空下寺町」就是這樣的住宿,由跟聖德太子關係密切的「和宗總本山四天王寺」及下寺町周邊的寺廟合作設立,讓遊客體驗日本的宗教文化。

近年越來越多海外遊客受到神社佛寺參拜,這住宿就是以修行為形象設計,客房鋪有塌塌米及放置矮身床,有著和風設計同時又有洋式的舒適,有齊館內穿著的衣服及一般飯店的梳洗工具。一樓的「大廣間」則是可以體驗修行和其他文化活動的空間。

早晚餐提供不使用肉和魚的「精進料理」,以蔬菜及穀物社主,營養均衡又低熱量,無論是為宗教需要還是健康都十分適合。此外還提供在附近寺廟進行佛前讀經的體驗,晨早就洗滌身心。

「和空下寺町」已於4月23日開業,傳說中的「Buddha California」就在這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