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重口味!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落合扶樹共演BL劇集


Share


【日劇】12/12:朝日推出3夜連續劇《年之瀨 怪愛劇》,第1夜由安田顯主演「緊Q速報」,他作為人氣電台節目主持,在直播中被突然出現的前不倫對象(祐真)強迫公開謝罪,讓他陷入修羅場。

第2夜由山本舞香主演《戀愛女高中生喪屍》,講述女高中生橘瑪利亞因為變成喪屍而煩惱中,之後她愛上了帥哥(山本涼介),還得到青梅竹馬(白洲迅)及父親(船越英一郎)的支持,會發展出怎樣的喪屍青春故事?

第3夜由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主角春田創一不太受歡迎,不知為何腦中只有男性的存在,然而此時他那純真有乙女心的上司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和帥哥室友長谷川幸也(落合扶樹)卻不斷逼近他,帶出一部同性愛情喜劇。

田中表示對劇集計劃的第一印象是既無聊又有趣,拍攝時和吉田鋼太郎及落合扶樹都覺得由他們三人演愛情劇很噁心,但互相交流演技時很快樂。這作品不只是有趣,還細緻地描寫各登場人物的人生,如果大家深夜有空請收看。

《年之瀨 怪愛劇》12月28至30日朝日深夜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