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san~築地發!美味事件簿》伊原剛志、柄本佑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東視金8《Yassan~築地發!美味事件簿》,由伊原剛志、柄本佑、山本舞香、板谷由夏等演出。謎之流浪漢原來是飲食達人,和無家可歸的弟子在築地市場食店打滾,解決和食相關的問題帶出人情味…..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ヤッさん~築地発!おいしい事件簿~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6-07-22
時 間:逢星期五晚八時

原 作:原宏一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小林義則
監 製:稻田秀樹

音 樂:白石惠
主題歌:世良公則「宿無し」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阿泰(ヤッさん) — 伊原剛志 主演
孝雄(タカオ) — 柄本佑
美咲(ミサキ) — 山本舞香
正一 — 上地雄輔
媽媽(オモニ) — 板谷由夏
橋田 — 里見浩太朗
由希子 — 富永沙織
吉田 — 渡邊絃平
堇 — 松本海希
中島美紀 — 佐佐木希


故事大綱

阿泰(ヤッさん / 伊原剛志)是人所共知的著名流浪漢,他有著關於飲食的廣闊知識,也有很強的人脈,工作就像是飲食配搭專家,平時對人十分親切,經常穿T恤,去什麼地方基本上都是靠慢跑,吃完飯會進行肌肉訓練以保持體力和身型。

不過他有時會變成另一模式,變得毒舌及對別人很嚴厲會罵人笨蛋,事實上他有著謎之過去,到底他是怎樣練就如此出色的飲食經驗?

孝雄(タカオ / 柄本佑)曾在IT公司就職,全無成就下辭職,不斷轉工最終變成無家可歸,在公園倒下時被阿泰所救,成為其弟子開始和他一起行動,培育纖細的味覺的同時也跟他進行操練,希望藉此找到新的人生路。此外他也有容易被美人擺佈的性格。

美咲(ミサキ / 山本舞香)為了成為蕎麥麵職人離家出走,從北海道到東京時偶然遇上阿泰和孝雄。她為人率直有時會暴走,因為自幼被培育出色味覺,能分辨微細的味道分別,很喜歡老牌蕎麥麵店「橋田」的麵也很崇拜那裡的師傅。

「橋田」的店主是橋田(里見浩太朗),這位沉默的職人是知道阿泰過去的人物,也是他唯一會打開心窗的朋友。吉田(渡邊絃平)是在店內修行的蕎麥麵職人,工作認真又正直只是說話太大聲。堇(松本海希)是店員,喜歡和客人打交道。

媽媽(オモニ / 板谷由夏)是新大久保韓國料理店女店主(オモニ韓語中解媽媽),她凡事都不考慮直接去做,有著激烈的感情起伏,為人重情會照顧阿泰和孝雄給他們吃飯。她和阿泰長期交往,但當中關係如何無人知道。

正一(上地雄輔)是築地市場的買手,對阿泰十分誠懇,他也經營著「築地食堂」,那裡聚集著很多在市場工作的人,而他就是當中的搞氣氛能手。由希子(富永沙織)是食堂的打工小妹,一直以溫柔的笑容待客,是讓他們精神的存在,正一似乎喜歡著她。

一個謎之飲食達人流浪漢,一個身無長處的青年,在築地市場不同的著名食店打滾,協助解決和食相關的問題,懲罰對食物毫無感情的人,也會和每集登場不同的女性出現淡淡戀情,成為一部痛快美味的人情劇。

第一集有魅力美女雜誌作家中島美紀(佐佐木希),對時尚十分敏銳的她和阿泰及孝雄相遇後,希望以他們為主角進行美食介紹計劃,但阿泰因為討厭媒體而拒絕,美紀為了說服他們於是向孝雄採取色誘攻勢,孝雄偷偷協助她之時,引發無法想像的事態!

《Yassan~築地發!美味事件簿》7月22日東視金8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4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