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優香過去情史全列表,選口味相反青木崇高原因是?


Share


【日藝】06/20:優香和青木崇高結婚,他們過去的情史也被媒體整理公開。首先優香在1997年出道時以「治療系寫真偶像」身份大人氣,當時首單緋聞就是和她同齡的V6岡田准一,二人因為在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共演而交往,但被發現後漸漸不見面最後分手。

3年後優香的對象是比她大17歲的松本人志,他當時是30代的獨身男藝人,和後輩去聯誼時遇上22歲的優香立即不能自拔,為了她借用高級公寓進行頻繁約會,不過很快又分手。2004年輪到和她同事務所的妻夫木聰,曾有報導指二人左手無名指都有戒指,一起在百貨公司買沙發及食具。

優香的朋友表示,她的母親19歲就結婚,所以優香也比其他人更想結婚,當時她一直考慮和妻夫木結婚,不過當時對方拍連續劇超忙,而她自己也為了廣告和大河劇忙碌,但關鍵是之後出現妻夫木和柴崎幸共演《ORANGE》後深夜密會的報導,當時他以關係好的朋友而讓優香接受,但第二年再度被發現約會後優香就決定分手。

而她出道以來一直和比她大31歲的志村健傳緋聞,也有說和音樂家交往,都是有名而受歡迎的男人,而今次青木崇高的外表和性格和她過去的對象很不同,在結婚報告中她以「充滿生命力」來形容他,青木曾拿背包環遊五大洲,對漫畫、詩詞、日本舞有很高的造詣,加上他知名度不高又有上進心,應該沒什麼閒情出軌,這讓優香感安心而選擇他。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