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分手公開放風想找新男友


Share


【日藝】04/25: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分手。她近期在電影宣傳活動及綜藝節目中多次發表疑似單身宣言,如在明石家秋刀魚的富士節目中表示希望在30歲前好好地玩,想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及談戀愛,在NTV的節目中也在外景的壽司店對店員說認真地想找個好的男性。

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是2012年共演TBS日劇《大奧》時認識並開始交往,之後窪田正孝演出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並開始走紅,雖然二人都很忙,但窪田也被看到頻繁地出入多部的公寓,鄰居也看到窪田帶多部的狗散步。而多部去年演《PIECE OF CAKE》演和誰都能發生關係的女性,有性感內衣的激烈床戲,被認為是從清純派成功轉型為成熟女性。

二人的共同朋友表示,二人在今年初已經分手,原因是二人工作繁忙見面機會少,多部為了能尋找新的男友,於是和窪田分手。實際上之前經常見到二人約會的咖啡店,最近也看不到他們。而多部最近的發言,似乎是說「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新聞源自:週刊ポス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0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