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勢谷友介和長澤雅美玩完轉投23歲名媛森星


Share


【日藝】04/15:FRIDAY爆出伊勢谷友介和長澤雅美分手,轉投年輕16歲的模特兒森星的懷抱。4月某個下午的東京目黑區櫻花樹下,一對高佻又有型的情侶一起走過,二人打扮隨意又有型,散發出明星的氣場,而這二人正是伊勢谷友介和森星。而之前記者已經看到伊勢谷駕車接送森星,和一起兜風約會的場面,現在已經是半同居狀態。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伊勢谷友介是去年作嘉賓參演綜藝節目時認識當主持的森星,當時二人已交換聯絡方式,在年底的節目上森星已興奮地宣佈有男友,想不到他就是伊勢谷友介,回想當時二人以大家都擅長的英語進行對話,的確非常投契。

至於傳了數年伊勢谷友介與長澤雅美的戀情,伊勢谷的朋友表示一年前已經分手,之前二人感情穩定,某次伊勢谷帶長澤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引起長澤結婚的願望,然而談論此事時伊勢谷斷然拒絕結婚,於是二人大吵一場繼而分手。

23歲的森星來頭強勁,祖母是名時裝設計師森英惠,姊姊是藝人森泉。森星18歲就在巴黎的社交界出道成為超級名媛,2014年加入藝能界,現於TBS綜藝節目中當助手。森星與姐姐森泉並稱美人姊妹花,網上公認「森一族超可愛」,而她的樣子比姐姐更甜美,加上3月剛在名校慶應大學畢業,絕對是內外兼備。

39歲的伊勢谷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在長澤雅美之前已有廣末涼子、吉川日奈、木村佳乃等,都是美人一族。他的花花公子性格來自父親,他的父母在他3歲時離婚,父親有7次結婚經歷,而伊勢谷也說過自己和父親相似,絕對不會結婚,且看今次他和森星的發展如何。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5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