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冠希」和柏木由紀交往期間劈腿讓對方懷孕墮胎


Share


【日藝】06/19:上星期「週刊文春」大爆AKB48柏木由紀及NEWS手越祐也的親密合照,「日刊サイゾー」追蹤報導,人稱「日本陳冠希」的超級花花公子手越祐也在和柏木交往期間,同時和另一名AKB48成員交往,更讓她懷孕及墮胎。

記者表示傑尼斯事務所早已叫手越檢點,但他完全不理會繼續和多名偶像女生交往,當中包括A小姐,二人當初也是玩玩而已,不料二人玩到出事,A曾經有一段時間以生病為理由暫停演藝活動,但和她關係很好的女生就說這只是謊言,實際上是懷孕了。她說本來不想說明星的私隱,但因為手越佑也隨便就讓她的好友懷孕,所以忍不住說出來。

A所屬的務所方面得知手越佑也讓A懷孕,於是召他前來狠狠訓話,事務所也和他達成協議,今後不准對公司旗下的藝人出手。結果因為這事手越佑也和A關係疏遠,A在墮胎後也若無其事地回歸繼續工作。雖然沒有A懷孕的確實證據,但她和手越佑也的關係絕對沒搞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