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歡迎來到我家》相葉雅紀期待和澤尻英龍華接吻


Share


【日劇】04/08:嵐相葉雅紀初主演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7日舉行記者會,相葉雅紀連同澤尻英龍華、有村架純、寺尾聰、南果步等出席。這部劇集是由《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小說改編,相葉大爆嵐當中也出現「半澤直樹熱潮」,還租了DVD觀看。

在富士劇集記者會提及TBS日劇是大忌,司儀即時打圓場說他們不能輸給TBS,今次這劇也要爭取讓成員也能去租DVD,相葉卻回應說沒有挑戰半澤直樹的野心。

提及共演的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將和他一起追查跟蹤狂,他說能和她共演實在很好,被問及二人的關係會怎樣,他說現時收到第6話的劇本,還未看到二人的進展,司儀趁機追問是否會有接吻戲,相葉竟說非常期待,連演他父母的寺尾聰和南果步也表示很歡迎澤尻當新抱。

此外共演者也大讚相葉,演妹妹的有村架純表示相葉在嵐之中有可愛的性格,但意外也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希望他像哥哥那樣幫自己,寺尾就說一直在電視看相葉覺得是很想和他見面的好青年,實際見面後超出想像十分出色。

《歡迎來到我家》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次回擴大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