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阿部貞夫、水原希子 2015春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阿部貞夫、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山口智子等演出的2015春季富士水10《心碎了》,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預告影片。

四個各有心傷的男女,形成大人四角戀,在異想天開的人際關係中,探索人與人之間心底的奧妙。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心がポキッとね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5-04-08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岡田惠和
導 演:宮本理江子、都築淳一、宮脇亮
監 製:森安彩

音 樂:
主題歌:星野源「SU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島春太 - 阿部貞夫 主演
葉山雅子 - 水原希子
大竹心 - 藤木直人
鴨田静 - 山口智子
糸山扶美 - 德永繪里
牧野江里子 - 山下莉緒
富田涼 - 永瀨匡
庄司加代子 - 池津祥子
白神 - 山西惇


故事大綱

小島春太(阿部貞夫)曾在大公司任職,因為不斷超時工作承受龐大壓力,因此出現心病最終要辭職,之後情緒一直不穩定搞得妻子無法忍受結果離婚。自此他封閉戀愛,對任何人和事都不關心,以最少的對話和溝通方式,過著像流浪漢的潦倒生活。幸好得到古典家俱店老闆收留當家俱翻新職人。

葉山雅子(水原希子)是無業女子,很容易陷進男性而繼而變成跟蹤狂,曾因此鬧上警局而丟了工作,之後更因為沒錢而被趕出公寓。某天她在街上被某男人幫助,於是視他為神又開始她的跟蹤狂行為。

大竹心(藤木直人)是春太工作的古典家俱店老闆,外表性格體能全部皆強,事業愛情兩得意,作為完美男人的他因為沒有煩惱而感到煩惱。他愛協助有困難的人,於是帶回春太又幫助雅子,做得有點過份但他完全沒有惡意。

鴨田靜(山口智子)是空間協調師,為人美麗而知性看似是完美的女人,實際上她正是春太的前妻,當年她盡妻子的責任但失去了自我,離婚後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路,看到美術大學同期同學個個出人頭地,就決心改變自己,連名字也改掉,遇上心成為他的女友。

家俱店店員糸山扶美(德永繪里)是雅子的舊同學,十分擔心春太但對方卻嫌她煩。另一店員富田涼(永瀨匡)看起來輕浮但對心十分尊敬和憧憬。打工店員庄司加代子(池津祥子)冷眼看一切,知道春太和靜的過去。牧野江里子(山下莉緒)因為交往對象無法忘記雅子而對她憎恨,成為跟蹤狂神出鬼沒。白神(山西惇)是心理相談所所長,由春太開始逐一拜訪各個登場角色。

四個各有心傷的男女,形成大人四角戀,到底他們如何找到自己的心和戀愛的出路?故事以異想天開的人際關係,探索人與人之間心底的奧妙。《倒數第二次戀愛》編劇岡田惠和及導演宮本理江子再度合作,《心碎了》4月8日富士水10播放。

劇集資料

阿部貞夫表示自己對於內心封閉很有看法,覺得能和角色有共鳴,希望可以拍出一部令人歡笑的作品。水原希子說今次角色的跟蹤狂氣質會容易動怒,是她自己沒有的性格,會全力了解及演出這從未演過的角色。

藤木直人表示今年是他演員出道20周年,是作為演員的成人式,可以的話希望能多點發揮成熟演技。這是山口智子自1996年《悠長假期》後19年來首演愛情連續劇,她表示今次絕對要變得幸福,角色每日在博客上用文字和圖片寫上幸福的生活,和自己的性格有點不同。

負責今次劇集計劃的若松央樹表示今次會以4人的輕妙關係互動為主,帶出人的溫柔和生活的快樂讓大家感到幸福,應該是一部誰都會有共鳴的劇集。

劍心評論

《倒數第二次戀愛》是一部有水準的劇集,細緻描寫中年人的生活和心態,不過因為演員和內容不吸引年輕人而未能大收。今次由岡田惠和及宮本理江子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換上較為吸引及有叫座力的演員,除了劇情有保證,理論上會更吸引觀眾。

四個主角之中,阿部貞夫絕對好戲但很難擔當收視,水原希子演技漸見進步但作為藝人負評實在太多,藤木直人永遠是中年帥哥的代表,今次角色很適合但似乎熟口熟面,反而山口智子自三年前那部悶爆的《Going My Home》後首演連續劇,雖然相距《悠長假期》已經19年,但相信仍會吸引觀眾。

然而以上種種利好因素都抵不上唯一的不利:對手。要和當今收視男神堺雅人的《Dr.倫太郎》正面對決,只能說九死一生,第一集可能憑對手未開播而有好開始,但次週恐怕即時跌至個位數,估計又是叫好不叫座之作。

劇評方面,之前寫過《續‧倒數第二次戀愛》的萍兒將會負責,敬請大家期待她的劇評!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3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