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校長直接請求!GACKT亂入京都高校畢業典禮學生興奮


Share


【日藝】03/03:GACKT 2日亂入京都府宇治市府立城南菱創高校畢業典禮,這是臨將退休的校長木村博保為了在最後為畢業學生錦上添花,而透過電郵和GACKT直接聯絡,最終達成實現。原本在畢業儀式結束學生退場之時,校長在預計之外上台,說為大家送上禮物,以熱烈的歡呼聲送各位畢業生離開校門,接著GACKT從後方的門步出,現場即時爆發像演唱會那樣的興趣歡聲。

GACKT對校長表示他最後還為了學生錦上添花辛苦了,所以過去幫忙。二人帶領學生唱出該校畢業歌「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現場學生連同家長都紛紛拍照,最後GACKT以比大家走前少許的前輩身份,勉勵大家要以堅強意志向夢想前進。如果大家當年的畢業禮也有這樣的安排,應該會讓大家更懷念母校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