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拍攝床戲以肉體情挑,龜梨和也淪陷?


Share


【日藝】03/02:深田恭子和龜梨和也戲假情真?二人最近在電影《JOKER GAME》及日劇《Second Love》進行連場肉搏引來話題,早已有人猜測他們之間有特別關係,最新一期「週刊實話」就直指二人正在熱戀。

《Second Love》拍攝的朝日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深田恭子希望自己的演技更逼真,激情床戲甚至不用乳貼不打底,在床上和龜梨擁抱的時候,被子下用盡方法希望用柔軟的雙峰和身體勾起對方的慾火,完全是真槍上陣,就連面對女性演員和粉絲身經百戰的龜梨也把持不住。

此外劇集拍攝已到了一半,一心想要提升收視率的深田恭子,本身就因為與龜梨合作而亢奮,所以她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而電視台也樂意順水推舟,打算在劇集計劃後半段加入更多激情場面,好讓繼續產生話題。

另外有女性雜誌記者指出,深田恭子去年初和五十嵐麻朝分手。以往曾傳出和玉木宏、清水良太郎、有田哲平等帥哥交往的緋聞,全部都和她本人所說「喜歡白馬王子型男性」符合,龜梨一直是她喜歡的目標之一,同時她也深知自己在日劇電影成績不佳,豁出去投入激烈情色場面以求翻身也是她的目標之一。

此外有記者表示深田恭子很喜歡帶心中的王子回家,她一向有男人依賴症,只要開始交往,就會不分日夜通過電話及其他行動索求對方的身體,基本上她過去的男朋友都是因此分手,而且深田近期大愛衝浪,因為有鍛鍊身體讓腰枝更幼雙峰更突出,面對如此誘惑,很擔心龜梨和也的身體會吃不消。

當然也有很多網民特別是龜梨的粉絲,說這只是劇集宣傳的技倆,到底是真是假,且看未來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