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B48渡邊麻友稻森泉《戰鬥!書店女孩》演水溝油書店員


Share


【日劇】02/23:AKB48渡邊麻友及稻森泉雙主演,春季富士火10《戰鬥!書店女孩》,自由奔放有話直說的23歲女生,工作出色有高自尊心的40歲中女,在工作戀愛上水溝油的二人,一起挽救頻臨倒閉的書店。共演有大東駿介、田邊誠一、伊野尾慧等,女性戰鬥名家渡邊千穗編劇。詳細內容:

AKB48渡邊麻友及稻森泉雙主演,春季富士火10《戰鬥!書店女孩》由碧野圭人氣小說改編,故事講述老書店「飛馬書房」,在網絡抬頭經營困難之中,有兩個一起挽救書店頻臨倒閉命運的女性,23歲北村亞紀(渡邊麻友)是書店員,性格自由奔放,喜歡工作當成夢想甚至比結婚更重要,另一方面副店長西岡理子(稻森泉)是帶著自尊心工作不經不覺錯過婚期的40歲獨身中女。

一個靠關係入行的大小姐,一個默默工作累積經驗實力,性格遭遇各異的兩人,在工作和戀愛上態度不同,形成水溝油的關係,是一部描寫女性在工作、戀愛、人生進行戰鬥的痛快人情劇。

共演有對亞紀一見傾心的漫畫編輯大東駿介,看著兩個女性奮鬥的謎之男田邊誠一,在飛馬書房工作的書店員鈴木ちなみ及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還有店長木下ほうか,及理子的父親井上順等。

這是AKB48一姐渡邊麻友首度在黃金檔主演,她表示決定演出時感到驚訝不能相信,能在黃金檔主演是她的夢想現在感到光榮。她演的亞紀自由奔放會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傳達,和自己有很多地方相似特別是對工作的熱誠。對於初共演的稻森她常在電視看到她,覺得她是有壓倒性漂亮也很溫柔的人,此外秋元康也有對她說加油,希望將來能成為戲路廣泛的女優,今次是向夢想前進的一大步。

稻森就表示一直都書店感興趣,由現在開始拍攝很快樂,她演的理子在工作上有自尊很出色但私生活不行,是個可愛的人。對於初共演的渡邊,她說對方就像是少女漫畫飛出來的可愛女生,見面後覺得大家的波長很相似,對話也很自然,說不定會在拍攝現場依賴她。和她演相反的角色希望可以一起加油,讓更多的女性有共鳴成為她們的心靈補給品。

至於製作人山下有為就說劇集主題為「人生就是戰鬥」,亞紀不會觀言察色有話直說,理子一直留意他人而活,今次二人遇上會成為她們各自成長踏出新一步的原動力。編劇為《喪失名字的女神》《FIRST CLASS》擅寫女性戰鬥題材的渡邊千穗,《戰鬥!書店女孩》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