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本藝人英語排行榜冠軍竟然是色慾女王壇蜜?


Share


【日藝】02/20:日本人說英語發音不準確經常為人詬病,但藝能界仍然有少數英語說得好的藝人。日媒對500名男女主行調查,得出「最讓人意外英語非常棒的日本藝人排行榜,結果冠軍令人意外是性感女星壇蜜,當世人都以為她只有身材之時,原來她本身是才女,母校是名門昭和女子大學,大學時代曾留學美國,獲得英語科教師資格,曾在活動中大秀標準英語,此外她還有烹調師及遺體化妝師的資格,意外性No.1。

第二位是前早安家族成員里田舞,本身是白痴藝人的她,嫁給著名棒球手田中將大後常隨夫到美國,因此開始學習英語,現在已能在美國生活對話流利。第三是最突破新人福士蒼汰,他雖然不曾留學,但一直喜歡英語,去年10月在羅馬國際電影節中,他在現場大秀英語並說希望將來進軍荷里活,令人印象深刻,讓帥氣的他增加才氣收穫更多粉絲。

十大之中有名的包括石原里美,相信是因為她近期代言英語補習班,但她的英語實在不敢恭維。此外有菅野美穗、相武紗季、向井理等,當中早前留學美國的相武說服力比較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