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向木村拓哉說要結婚,DAIGO母親反對要她先戒煙


Share


【日藝】02/18:北川景子和DAIGO的戀情最近完全公開,日媒最新報導說北川景子本來打算閃婚,但卻遭DAIGO的母親反對。DAIGO出身顯赫,外祖父是前總理竹下登,父親是知名記者兼首相秘書,姊姊是漫畫家,家族有眾議院議員及電視台社長,系出名門,所以他的母親對兒子的交往對象十分緊張。

北川景子過去曾有不少緋聞,曾被曝與共演電影的木村了、宮尾俊太郎等人約會過夜,也一直流傳和同樣畢業於明治大學的山下智久交往的傳聞,故此引起DAIGO母親的注意,有說她開出結婚的條件,包括要北川戒煙等,讓二人的婚事出現障礙。

北川早前忙於拍攝電影《HERO 2》,據該電影相關人員透露,北川景子已經和主角木村拓哉說要和DAIGO結婚,但因為她要拍相葉雅紀主演的春季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所以最快也要等到夏季以後才公開消息。且看情況發展,會再為大家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