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小池徹平及Wentz瑛士組合「WaT」五年後再啟動


Share


【日樂】02/17:由小池徹平和Wentz瑛士組成的「WaT」五年後再啟動,本月上旬二人到東京代代木公園為再起動拍照,這是組合出道前的2002年他們每逢周日在路邊舉行演唱的地方充滿回憶。小池徹平表示非常感謝一直守護支持他們的粉絲,二人會努力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笑容和心意。

一直以來WaT並沒有解散也沒有宣佈暫停活動,只是二人一直太忙,自2010年9月推出單曲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合作,直到去年Wentz瑛士提出要辦十周年活動,小池徹平同意於是馬上籌備。目前他們正製作新曲下月正式錄音,2月25日他們會參加直播音樂節目《SKYPerfecTV!音樂節》,預定在夏季參加音樂活動,11月時推出久違五年的新曲,12月舉辦七年半以來首次演唱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