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閃爍的愛情》福士蒼汰爆收20份巧克力有村架純曾送本命


Share


【日影】02/17:電影《閃爍的愛情》16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有村架純、福士蒼汰,連同山田裕貴、入江甚儀、佐藤亞里莎、黑島結菜等一起出席。會上以各自的戀愛觀進行對談,讓現場女性粉絲熱情沸騰。

現場他們被要求用「YES」「NO」回答問題。首先是「自己單戀的人有喜歡的對象,依然會把自己的心情讓對方知道」,結果除了佐藤和黑島之外全部答「YES」,福士表示不好好說出自己的想法很可惜,有村架純說雖然這樣表白或許會給對方帶來麻煩,但這樣的心情是很難忍耐不說的。

之後問題是「被甩掉後能否做朋友」,福士、有村、入江回答「YES」,入江表示即使被甩仍有喜歡對方自信的話,繼續當朋友還有進攻的機會,山田說沒有和對方繼續做朋友的自信,表現出情感纖細的一面。

有關去年大流行的「牆壁咚」,被問及私生活是否想咚或被咚,在劇中有這樣做的福士和有村都說不,即被現場其他演員追問為何。福士表示現實中會覺得不好意思有點困難,說YES的黑島結菜則表示不經意去做就好,有村也同意說刻意去做不太好。

最後是「出道前有沒有在情人節收過10份以上的巧克力」,意外地只有福士答YES讓其他男演員大感無奈。他說高中時收到過20份左右,因為當時大家都會製作甜點所以收到比較多,有村即大讚他很厲害是受歡迎的男人。至於被問及「有否送過本命巧克力」,有村說小學時做過!

電影3月14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