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比嘉愛未福士誠治交往!年齡匹配郎才女貌銀色情侶誕生


Share


【日藝】02/12:比嘉愛未及福士誠治公開交往!二人皆是演晨間劇出道,在TBS連續劇《警視廳安積班》中共演而認識,之後共演舞台劇《真田十勇士》時因為福士細心指導舞台新人的比嘉而擦出火花。二人年齡匹配郎才女貌,是近期最受認同的銀色情侶!詳細內容:

28歲比嘉愛未及31歲福士誠治交往!二人是在TBS連續劇《警視廳安積班》中共演而認識,去年1月共演舞台劇《真田十勇士》時,初踏舞台的比嘉找舞台經驗豐富的福士相談,對方也細心指導,於是距離火速拉近發展成情侶。

比嘉是2007年主演晨間劇《旅館之嫁》而開始演藝生涯,而福士就是於2006年的晨間劇《純情閃耀》出道,雖然當時無緣,但現在發展成為「晨間劇情侶」。到了2012年4月及2013年1月的《警視廳安積班》系列二人演警察同事,此外比嘉主演的富士SP劇《超越巴肯紀錄》中二人更演夫婦。

2012年6月3日福士生日的時候,比嘉曾在博客公開二人的合照,當時她說一直很想有個哥哥,而他們的關係真的有如兄妹,對他十分信任。此外二人因為愛酒,也經常一起去喝,直到2014年共演舞台劇時正式交往。現在比嘉會去福士演出的舞台劇觀看,也會互相去對方的家,堂堂正正公開關係。

比嘉的事務所面對記者追問,表示大人的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默認這段關係。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祝福他們,有人表示近年日本藝能界姊弟戀大熱,今次終於有一對年齡匹配郎才女貌的情侶,令人感到安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