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和門脇麦主演《太陽》新舊人類對立融合


Share


【日影】02/11:新銳電影導演入江悠執導新作《太陽》,原為獲得多項演劇大獎,劇作家前川知大率領「劇団イキウメ」的人氣舞台劇, 將由神木隆之介和門脇麦主演。

故事講述因為生化危機而人口劇減的21世紀初,出現有病毒抗體的新人類,有年輕健康身體也有高智能,但無法對付紫外線不能在日間活動,另一方面有僅存未被感染可在太陽下生活的人類,帶來新舊人類之間的對立和融合,是一部追尋生存意義的人情派作品。

神木演生活在貧窮的舊人類村莊中,卻對新人類社會憧憬的男主角奧寺鐵彥,他表示能得到這次機會十分開心,特別是能參與入江導演的作品,對此感到光榮,對拍攝印像最深刻的是在山上拍攝的夜景,一直都在與寒冷作戰。門脇演鐵彥的青梅竹馬生田結,一直對新人類懷抱反感和不滿,認為自己有振興村落的責任。她表示自己曾去觀看舞台劇,電影版從觀眾的角度來看也十分期待,而她印象最深和神木一樣是山上的夜景拍攝。

《太陽》2016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