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谷幸喜《銀河街道》香取慎吾綾瀨遙演外星人夫婦


Share


【日影】02/10:三谷幸喜導演新作《銀河街道》,出場人物全部都是外星人,是他首部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他表示普通的戀愛故事一點都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絕對希望拍攝科幻作品,期待可以打破《星球大戰》系列在日本的132億円票房。

電影以2265年在木星軌道上太空殖民地「うず潮」,和地球相通的太空道路「銀河街道」,在這漸漸老化的街上的小飲食店中,工作的人和客人等外星人進行交流。主角外星人夫婦包括香取慎吾演的Noa,及綾瀨遙演的Noe。

第4度演出三谷作品的香取表示很久沒拍他的電影感到興奮,作為三谷首部科幻作品覺得這會是一部太空浪漫喜劇,綾瀨就說是7年來首次和三谷合作,今次是一部異想天開的作品,希望香取多多指教。電影中的太空警察、太空客人、太空妓女、太空獸醫預計會有三谷作品一貫的大卡士演出。3月1日開拍,10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