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園子溫《真實捉鬼遊戲》特林德爾玲奈篠田麻里子等全女班演出


Share


【日影】02/09:鬼才導演園子溫宣布佈改編人氣作家山田悠介的小說《真實捉鬼遊戲》,原作2001年推出,以全國姓「佐藤」被風追殺的奇怪設定而成為話題,銷量突破200萬部,2008年由石田卓也、大東俊介、谷村美月主演電影版,至今其有五部加上2013年的日劇版。

不過這次的園子溫版本將由他改編全新版本,在片中目標由全國姓佐藤的人改為全國女高中生,演員將全部為女性,三位主角包括特林德爾玲奈演在修學旅行的觀光巴士上遭到襲擊的美津子,篠田麻里子演正舉行婚禮陷入危機的惠子,真野惠里菜演在馬拉松訓練中被女老師瘋狂追殺的泉。

園子溫表示對這三人在片中的表現寄予厚望,希望通過劇情破壞這三名女演員在觀眾心中的固有形象,將她們嶄新的一面展示給觀眾,讓她們未來的演藝之路能夠得以擴寬,希望在這部電影挖掘出她們的潛質。2月10日拍完,7月1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