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初主演《戀愛時代》和滿島真之介成離婚夫婦


Share


【日劇】02/04:比嘉愛未民放劇初主演,《沉睡森林》已故作家野沢尚小說《戀愛時代》日劇化。原著是1997年第4屆島清戀愛文學賞得獎作,2006年被改編為韓劇由孫藝珍主演。

故事講述在健身室工作的體育系女子衛藤春(比嘉),有一次偶然的在找書的過程當中,遇上有藝術家氣質和脾氣的書店員早勢理一郎(滿島真之介),二人相戀然後結婚,婚後兩人的孩子不幸流產,衛藤對於早勢在她流產當晚仍然堅持去書店感到非常不滿,結果因此而離婚。

離婚之後,他們表面上看似是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二人卻會在結婚記念日共晉晚餐。口說希望對方能找到新的對象,但在鬥嘴吵架之中,但是其實雙方都無法放下對彼此的牽掛,會替對方擔心。

比嘉表示今次能主演有很多幸福的感覺,至今都沒挑戰過戀愛作品,十分感激並會全力去演,希望大家能守護她的奮鬥。《戀愛時代》4月2日NTV木12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