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2/01


Share


1. 石原里美工作很忙碌轉職又孤獨表現很失落
2. 松本潤扮著名電影角色指揮工場製作巧克力
3. SOFTBANK白戶家染谷將太長大後變成白狗老爸
4. 相葉雅紀努力磨蓮藕做菜成功後喝啤酒獎勵自己
5. 廣瀨玲、土屋太鳳、松井愛莉為情人節製作巧克力
6. NIVEA沐浴露廣告影片中的美魔女成為網絡話題
7. 綾瀨遙再度展現神仙水下零毛孔很白滑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綾瀨遙 SK-II 「運命を超える美」篇

【日本廣告】綾瀨遙代言SK-II已有頗長時間,今次除了展現她的臉零毛孔很白滑,還有她之前的寫真,代表她成長中一直都是用SK-II神仙水,妳有被她吸引去用嗎?在下就在用了。

SK-II 官方網站

第6位

クリスウェブ佳子 NIVEA Extra Touch 「クリスウェブ濃厚保湿」篇30秒 CM

【日本廣告】早前這個NIVEA沐浴露廣告,影片中的美女因為皮膚白滑笑容甜美而成為網絡話題,先給大家估她今年幾多歲。答案……

クリスウェブ佳子 (KRIS-WEBB YOSHIKO),1979年島根縣出生,今年35歲,25歲嫁給英國人丈夫而有這個姓,現為兩子之母。相信無人反對她是絕色美魔女,教男性興奮女性羨慕!

NIVEA Extra Touch 官方網站

第5位

廣瀨玲、土屋太鳳、松井愛莉 LOTTE Ghana 「手作情人節」篇

【日本廣告】LOTTE Ghana每年恆例的「情人節自製巧克力」廣告,去年還是長澤雅美及武井咲,今年換上更年輕的廣瀨玲、土屋太鳳、松井愛莉,製作完畢還要自拍Selfie,果然是高中生感覺呢!你今年會否收到/送出巧克力?

LOTTE Ghana 官方網站

第4位

嵐 相葉雅紀 KIRIN一番搾り 「ひと手間にこだわってみた」篇

【日本廣告】嵐五子代言KIRIN一番搾り啤酒輪流上場,今次是相葉雅紀,努力地在磨蓮藕用來做菜,成功後十分滿足要喝啤酒獎勵自己。妳要學他弄這道菜嗎?

KIRIN一番搾り 官方網站

第3位

染谷將太、廣瀨玲 SOFTBANK 白戶家「お父さん回想する 登場」「ダイジェスト」篇

【日本廣告】SOFTBANK 白戶家是得獎又好評的廣告系列,最新一輯有白狗老爸的回想,染谷將太演他17歲的時候,遇上未來的太太廣瀨玲,說要成為「令人吃驚誰也做不到的人」,長大後變成一隻狗也算是夢想成真吧 (汗)……

SOFTBANK CM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松本潤 明治巧克力「巧克力工場」篇

【日本廣告】明治巧克力的新廣告,松本潤在指揮工場製作巧克力,他的扮相很熟口面?明顯就是尊尼特普(強尼戴普)在主演作《朱古力獎門人》(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形象,看完想吃巧克力嗎?

明治巧克力 官方網站

第1位

石原里美 マイナビ転職「スカウト」「立ち上がり」篇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大紅之下廣告不斷,今次代言轉職網站,說工作很忙碌轉職又孤獨表現很失落,但利用這個日本No.1轉職網站,讓她有力量繼續前進,也讓你得到改變的勇氣嗎?

マイナビ 特別網站


招募日本廣告翻譯

有不少網友建議在下把精彩的日本廣告翻譯成中文,然而在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難辦,然而想到日劇也可以分工合作,廣告有何不可?

故此現在招募廣告翻譯合作,聽譯片中對話內容成為文字,在下會把此加入成為影片字幕公開,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日本廣告的趣味所在。影片效果如下:

如你對日本廣告有興趣而又對於這個合作計劃有興趣,歡迎傳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聯絡討論,謝謝。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