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2/01: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和玉木宏組美男偵探拍檔,堺雅人主演《Dr.倫太郎》半澤直樹Doctor-X聯手創傳說,小池榮子人妻下海拍攝AV大玩3P?網民激烈討論,《新宿天鵝》綾野剛金髮現身,澤尻英龍華挑戰3P床戲,《假面騎士Drive》馬場富美加新潟美少女清純美乳初體驗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和玉木宏組美男偵探拍檔
【日劇】堺雅人主演《Dr.倫太郎》,半澤直樹Doctor-X聯手創傳說
【日劇】小池榮子人妻下海拍攝AV大玩3P?網民激烈討論
【日影】《新宿天鵝》綾野剛金髮現身,澤尻英龍華挑戰3P床戲
【日劇】傳木村拓哉棄富士投朝日,春季破禁首演爸爸角色
【日藝】大島優子回歸AKB48演出,網民批評是「畢業欺詐」
【日藝】柴崎幸中田英壽拍拖出席活動,木村拓哉夫婦迎接
【日劇】「高等遊民」網絡大熱目指流行語大賞,意思詳細解說
【日藝】北川景子苦笑本木雅弘大玩其男友DAIGO的名句
【日影】桐谷美玲《戀愛吸血鬼》韓國崔真赫香港鄭伊健參戰
【日藝】山田優上VOGUE封面,大秀產後兩個月神速纖瘦身型
【日藝】滿島真之介和姐姐滿島光的經理人姊弟戀成功結婚

【寫真】《假面騎士Drive》馬場富美加新潟美少女清純美乳初體驗
【寫真】18歲都丸紗也華F杯巨乳甜美樣子性感大解放 (21P)
【寫真】釋由美子大秀36歲豐乳纖腰緊緻肌膚魅力
【寫真】渡邊美優紀紅白黑內衣展現三種不同性感 (33P)
【寫真】SNH48/SKE48宮澤佐江半裸解禁性感大解放


【日劇】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和玉木宏組美男偵探拍檔

【日劇】01/26:KinKi Kids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推理名作「御手洗潔系列」的「折傘之女」首度真人化,玉木宏演怪人天才偵探御手洗潔,堂本光一演天真好友拍檔石岡和己,成為日本美男版福爾摩斯及華生。共演有勝村政信、坂井真紀、小西真奈美等。詳細內容:

KinKi Kids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人氣推理作家島田莊司的代表作「御手洗潔系列」的「折傘之女」首度真人化。主角是腦科學、心理學、醫學全部精通的天才偵探御手洗潔(玉木宏),雖然頭腦精明但性格偏執,其拍檔兼好友為作家石岡和己(堂本光一)就擁有天真漫瀾的性格能接受他,是日本版的福爾摩斯及華生。

66歲的島田莊司在5年前起已經希望由玉木宏演御手洗一角,到今次終於實現,堂本光一也是繼2007年《壽司王子!》後8年來首演日劇,這對怪人及正常人的美男組合,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二人曾在2002年一起演出日劇《Remote》但沒有共演戲份,對於首次實質共演,玉木表示堂本對導演的要求會及時反映十分靈活,希望能有說服力地展現二人呼吸一致的關係,堂本也回應說玉木真的是美男子,雖然對白很困難但他從不讓人擔心。

原作者島田亦大讚玉木及堂本的組合是最棒的選角,樣子漂亮演技出色是「美男拍檔」,相信有機會系列化。共演有勝村政信、坂井真紀、小西真奈美、山野海、宮澤美保、鷲尾昇、佐藤直子、秋元龍太朗等。3月7日晚9時富士播放。


【日劇】堺雅人主演《Dr.倫太郎》,半澤直樹Doctor-X聯手創傳說

【日劇】01/29:春季最強日劇確定!堺雅人相隔年半再主演連續劇,《Dr.倫太郎》中演天才精神科醫生,有名有實力客人不絕,但遇上謎之女讓他人生起風暴。中園美保編劇,《半澤直樹》幕前加《Doctor-X 3》幕後,NTV賭上命運以最強組合挑戰收視高峰。詳細內容:

新一代日劇收視男神堺雅人全面回歸!主演春季日劇《Dr.倫太郎》,是他在2013年拍攝《半澤直樹》《LEGAL HIGH》之後年半以來首次主演連續劇,也是他首次主演NTV的劇集。

故事講述主角日野倫太郎(堺雅人)是在大學醫院工作的超級精神科醫生,他不會進行神之手術,改以敏銳的觀察力了解人心,解開潛藏的心病進行治療。因為有獨特治療法帶來快速的復原,連內閣官房長官都是他的長期患者,加上出版了很多書藉,在大學精神科教導學生,也在電視上當評論員,讓希望他負責的患者有增無減,新症想找他要等兩個月。

就在他的人生一帆風順的時候出現一名女性,倫太郎發現無法了解和控制她的心,而她的出現就讓倫太郎的人生捲起風暴。

幕後班底有去年日劇收視冠軍《Doctor-X 3》的編劇中園美保,導演是《Woman》《謝罪之王》的水田伸生。中園表示現在的日本內心營養不足,有心病的人很多,以前已經是堺雅人的粉絲,作為編劇覺得這樣的精神科醫生就最好,今次他能演出實在理想讓她心跳。

水田表示看來像「半澤直樹 VS Doctor-X」十分厲害,但實際上不是,他的工作是讓《Dr. 倫太郎》成為全新的劇集,目標是4月期日劇的No.1並會為此而努力。製作人次屋尚就表示今次NTV迎來最強的主角及最強的編劇,再加上鬼才的導演,這個方程式能讓新的傳說日劇誕生,會把公司的命運作賭注!

《Dr.倫太郎》4月份NTV水10首播。


【日劇】小池榮子人妻下海拍攝AV大玩3P?網民激烈討論

【日劇】01/28:中居正廣主演的《新浪花金融道》早前播出後,小池榮子卻搶去主角焦點。在劇中演為了還債而被逼下海拍AV的人妻,內容包括和兩個男人床上赤裸疑似3P,之後劇中更出現以她作封面的AV影碟盒,非常逼真。

今年34歲的小池榮子,15歲已經以「93cm G Cup女高中生」而聞名,拍過不少爆乳寫真,雖然近年轉身演技派,但觀眾仍然對她的巨乳最有印象,早前在《LEGAL HIGH》中她演生瀨勝久的秘書,依然以爆乳身材作賣點。

她2007年和前職業摔角選手坂田亙結婚,2年前曾被報導因為丈夫債台高築,為了償還債務被利誘下海拍全裸寫真及SM色情電影,甚至有AV業者表示只要她肯脫肯拍,就會代她還清欠款。雖然她全都婉拒,但今次在劇中滿足了很多網民的期待,更有人說無論幾多錢都想買劇中那張AV光碟。


【日影】《新宿天鵝》綾野剛金髮現身,澤尻英龍華挑戰3P床戲

【日影】01/30:園子溫導演新作《新宿天鵝》已經完成,首度推出特報影像及海報,綾野剛以金髮現身非常搶眼,澤尻英龍華演墮落陪酒女床戰多個男星更會挑戰3P程度直逼AV,共演還有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安田顯、真野惠里菜、山田優等,內文送上海報及預告片:

綾野剛主演,園子溫導演的新作《新宿天鵝》已經完成,首度推出特報影像及海報。當中綾野剛以金髮現身非常搶眼。故事以在600平方米內有4000間以上的飲食店色情店的亞洲最大夜世界「新宿・歌舞伎町」為舞台,主角白鳥龍彦(綾野剛)人生跌落谷底身無分文,決定踏足黑夜的世界,成為物色女孩子加入風月場所或拍攝AV,從中賺取傭金的「星探」,和女性及店主不斷周旋一步步往上爬。

共演有山田孝之演敵對公司的星探南秀吉,澤尻英龍華演因為沉溺毒品而墮落的陪酒女アゲハ十分仰慕龍彥,她將在片中輪流床戰眾多男星,據聞會有3P戲份大膽程度直逼AV。伊勢谷友介演帶他入行像龍彥哥哥存在的前輩一級星探真虎,另有安田顯演星探公司社長,金子統昭和深水元基演星探公司幹部,真野惠里菜演被星探發掘的公關小姐榮子,山田優演俱樂部媽媽桑涼子,此外還有村上淳、久保田悠來、丸高愛實、豐原功補、吉田鋼太郎等。

綾野剛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與園子溫導演合作,這次拍攝自己也從工作人員、共演的演員中間學到了很多,對於電影能夠完成非常感謝。他這樣說的原因是去年5月在歌舞伎町及靜岡浜松駅附近拍攝外景時,因為圍觀的人太多嚴重影響拍攝被逼中止,結果要一眾演員在Twitter上公開請求大家合作才能繼續拍攝。

主題曲MAN WITH THE MISSION特別為電影而寫的新曲《Dive》,而插曲會由UVERworld負責。《新宿天鵝》5月30日公映。


【日劇】傳木村拓哉棄富士投朝日,春季破禁首演爸爸角色

【日劇】01/27:傳聞木村拓哉參演春季朝日木9,破禁首演爸爸角色銳意轉型,會是怎樣的故事?原本傳他會續演《HERO 3》但結果放棄富士改投朝日,原因是去年的SP劇《宮本武藏》?另本來木村會演島耕作結果如何?和大家詳細報導木村過檔及新劇決定的過程。


傳聞SMAP木村拓哉將於春季日劇空降朝日木9時段。這是連續三年全年總收視都打入冠亞軍,米倉涼子《Doctor-X》系列的劇檔,這檔的成功加上朝日以年輕人為中心的製作團隊,都是木村選擇的原因。

話說去年夏天木村接拍富士日劇《HERO 2》,那時就有他演出電影版及第3季的傳言,但原來木村去年初在SP劇《宮本武藏》中首次和朝日合作時,和工作人員一起考慮一起努力感覺良好,相比之下富士方面劇本定了就很難改變缺乏彈性,故此新劇決定放棄合作多年的富士而選朝日,讓富士的高層十分失望鬱悶。

原本朝日預計在4月木9檔上刑事劇,但因為木村駕到而決定更改。原本電視台想讓他拍攝弘兼憲史的著名漫畫《島耕作》,但因為之前已多次改編,觀眾對宅麻神、高橋克典有深刻印象而放棄,最後決定改編漫畫《I’m Home》。

故事講述主角家路久(木村)是銀行員,單身赴任時由於公寓發生火災,吸入大量一氧化碳中毒導致失憶,忘記了離婚及再婚的所有過去。之後他分別和前妻、女兒以及現在的家人接觸,在兩個家庭之間搖擺不定的同時,重新認識真正的家庭是什麼,是一部探討人性的故事。

故事2004年已經在NHK的深夜檔拍過,當時主角是時任三郎,由淺野妙子編劇。今次再拍傳聞會繼續由淺野妙子執筆。有傳木村的酬金是每集300萬円,以他的收視率來看這不算很高,重點還是木村對朝日工作人員的認同及期待與他們合作能帶出的可能性。

本劇最大看點是木村拓哉首次演爸爸角色,42歲的他一直堅持戲中單身以保萬人迷形象,就算現實中和工藤靜香有兩個女兒,但工作時這是禁忌無人會提。今次破禁是否代表他終於告別偶像光環轉走演技派路線?另外電視台方面已定下「最低20%」的收視底線。木村能否轉型成功,拭目以待。


【日藝】大島優子回歸AKB48演出,網民批評是「畢業欺詐」

【日藝】01/28:前AKB48大島優子引起網民批評。她在22日25日的AKB48公演中回歸唱歌,卻引起部分網民的批判,話說她去年3月21日在朝日的「Music Station 3小時SP」中,主持塔摩利問她是否畢業後不再唱歌,而大島的回應是不會唱,也不會個人出道,希望在演技上發展。今次她出爾反爾,網民表示這為「畢業欺詐」,畢業後又共演根本沒有畢業意味。之後大島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說現役成員及畢業生正在進行必死和自身的戰鬥,以新的形式切磋琢磨送上支持,似乎想解釋她參加AKB48公演的身份。當然也有粉絲表示對於她的回歸十分高興。


【日藝】柴崎幸中田英壽拍拖出席活動,木村拓哉夫婦迎接

【日藝】01/26:主演《○○妻》的柴崎幸近日備受關注,最新一期「女性SEVEN」拍到她與男友前日本國腳中田英壽及木村拓哉夫婦一起。1月中旬某晚,柴崎幸到東京某處住宅街,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夫婦一起出門迎接她,之後她的男友中田英壽也來到,齊齊進入某知名攝影師的住處兼工作室,一起開新年聚會連中田英壽的生日派對。

聚會在深夜結束後,柴崎幸和中田英壽一起目送木村夫婦駕車離開,之後二人向攝影師和其他人告別,一起乘的士離開,當時柴崎幸戴帽進行變裝,二人在車上靠緊,車子先到中田英壽所住的五星級酒店,兩人微笑揮手告別後,柴崎獨自乘車回家。二人在去年底已經默認戀情,但始終未能拍到決定性的同居照片,是二人的關係未到這地步嗎?


【日劇】「高等遊民」網絡大熱目指流行語大賞,意思詳細解說

【日劇】01/29:富士月9日劇《約會》,長谷川博己演的谷口巧經常自稱為「高等遊民」,在日本的社交網絡上迅速爆發,大家不斷使用成為熱潮,甚至打入搜尋榜的高位,有專家預測「高等遊民」很可能角逐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賞。

有人以為這是劇集創作,但原來劇集第2話當中長谷川所作的解釋為事實。所謂「高等遊民」其實是日本明治時代到昭和初期常使用的詞彙,代表那些上過大學等接受高等教育,經濟上沒問題,於是每天都悠閒地讀書,閱讀範圍超廣闊,甚至連古代資料都不放過。

他們不事生產,用家人的金錢渡日,目標是追求自己興趣上的學問成長。因為有豐富的知識又有很多時間思考,往往發展成追求理想社會的偏激思想,例如自然主義、社會主義、無政府主義等。而「高等遊民」的沒落,是因為日本開始侵華,軍事產業興旺帶來大量職位,加上國家要求全民總動員以準備戰爭,於是「高等遊民」自然地消失。


【日藝】北川景子苦笑本木雅弘大玩其男友DAIGO的名句

【日藝】01/29:北川景子28日出席TOYOTA「ALPHARD」新車宣傳活動,這是她在去年11月被曝和DAIGO拍拖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和她一起出席的本木雅弘及松子DX,利用新車的「Double Wishbone Suspension」性能,不斷重覆強調「Double Wish」玩DAIGO的名句「Wish」,讓北川在現場苦笑。現場記者也追問北川交往是真是假,她以感謝作回答。記者再追擊問她「Double Wish」和「Wish」喜歡哪個,她笑著回應說哪個都喜歡。


【日影】桐谷美玲《戀愛吸血鬼》韓國崔真赫香港鄭伊健參戰

【日影】01/30:桐谷美玲主演電影《戀愛吸血鬼》公開國際級陣容,韓國男星崔真赫和香港男星鄭伊健齊演吸血鬼。鄭伊健演和主角キイラ有因緣的吸血鬼首領Derek,對於共演的桐谷他表示對方是美麗有端正的女性。而崔真赫將演他的手下Mike,他表示以前演韓劇《九家之書》中演過守護靈,使用超能力和變身,所以對於今次演吸血鬼覺得不太困難。此外還有台灣女演員孟耿如參演,角色為主角的朋友みき。還有首度在銀幕演出「A.B.C-Z」的戶塚祥太。

故事講述主角キイラ(桐谷)夢想為世界第一麵包職人,本身喜歡時尚和朋友聊天,但其實她擁有吸血鬼的血統,遇上喜歡的人會變得想吸血而出現獠牙。導演鈴木舞曾在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學習,是她的首部作品,4月17日會成為TOHO Cinema新宿的開幕作品上映。


【日藝】山田優上VOGUE封面,大秀產後兩個月神速纖瘦身型

【日藝】01/28:山田優去年9月為丈夫小栗旬產女,12月上旬就為「VOGUE JAPAN」拍攝封面寫真,產後兩個月身型已回復產前的纖瘦,她表示體重還比懷孕前輕了一些。雜誌有她的訪問,談及產女後心境的變化,說看到女兒的樣子感到幸福。她更把女兒帶到拍攝現場,現場有為她準備嬰兒床。另外她說很久沒感受工作現場的氣氛,然而非常高興。雜誌今天發售。送上拍攝花絮。


【日藝】滿島真之介和姐姐滿島光的經理人姊弟戀成功結婚

【日藝】01/26:滿島光的弟弟,25歲滿島真之介宣佈去年年底結婚,對象正是姐姐的32歲經理人!話說滿島真之介2009年12月加入姐姐滿島光所屬的事務所,和其經理人A小姐成為同事,對方是輪廓清晰的美女,待人親切也有細膩的性格,是圈中公認有潛質的優秀經理人。

因為滿島光的關係,A小姐和滿島家族十分相熟,在1年半前真之介和她因為同樣是性格外向重視工作,於是升溫成為情侶,其家人和朋友都十分支持希望二人盡早結婚,結果去年底成事。婚後二人都將會繼續自己的工作。正和真之介共演舞台劇《哈姆雷特》的滿島光亦對弟弟結婚送上祝福,希望他未來在公私兩面都順利。

【寫真】《假面騎士Drive》馬場富美加新潟美少女清純美乳初體驗

【寫真】01/29:為大家介紹寫真界新人馬場富美加,1995出生今年19歲,10歲開始在家鄉新潟的劇團學習,去年4月到東京開始活動,最近在《假面騎士Drive》中演出敵方幹部而為人認識,踏入2015年她開始寫真女郎工作,超清純的樣子下原來隱藏著圓渾的美乳,來看看這位新潟美少女的性感初體驗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18歲都丸紗也華F杯巨乳甜美樣子性感大解放 (21P)

【寫真】01/28:18歲的都丸紗也華被譽為寫真女星界的明日之星,外表像混血兒的她是女團「Funky Yankee Teachers」的成員,甜美的臉加上豐滿的F杯罩豪乳,成為日本網友的關注對象。她表示祖母也有豐滿的乳房所以是遺傳,但她卻對自己的巨乳感到自卑常駝背遮掩,來看看她在21張美照的大解放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釋由美子大秀36歲豐乳纖腰緊緻肌膚魅力

【寫真】01/27:釋由美子,本來是寫真女優的她過去16年一直在日劇電影界發展,而停止寫真拍攝。到2012年闊別10年再度推出寫真成為話題,今年已經36歲的她仍然保持豐胸纖腰和緊緻的肌膚,漸漸成為「美魔女」一份子。來看看她的成熟美態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渡邊美優紀紅白黑內衣展現三種不同性感 (33P)

【寫真】01/26:NMB48主將之一渡邊美優紀,在「別冊YOUNG CHAMPION」中拍攝寫真。作為2015年首次出擊,她穿上充滿新年感覺的紅色內衣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純真的白色內衣及成熟的黑色內衣,帶來雙重性感形象,你愛哪一款?全33張美照一口氣送上。

更多精彩照片 (1)

更多精彩照片 (2)

【寫真】SNH48/SKE48宮澤佐江半裸解禁性感大解放

【寫真】01/30:兼任上海SNH48及名古屋SKE48的宮澤佐江,一直以來都是爽朗活力的形象,但在2月16日推出的新寫真集中她卻來個性感大解放,除了比堅尼照還半裸出鏡僅以駁髮遮掩胸前兩點令粉絲騷動,但也有網民說這形象有抄襲濱崎步1999年專輯「LOVEppears」的封面。無論如何都已經成為話題!來看看美照組圖吧。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