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桐谷美玲主演《女主失格》情陷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


Share


【日影】01/26:桐谷美玲主演電影《女主失格》,幸田桃子大賣117萬部人氣漫畫原著,故事講述主角松崎羽鳥並非典型少女漫畫女主角那樣有耐性,在人後流淚,默默祝福喜歡的人。反而是非常積極的性格,遇上喜歡的人就要出擊奪回來。

她暗戀著青梅竹馬的寺阪利太(山崎賢人),對於自己會成為利太心中的女主角抱有絕對自信,但卻沒想到利太接受了樣子像六角精兒的醜女同班同學安達未帆的告白,讓羽鳥完全無法理解。同時間校內第一美男弘光廣佑(坂口健太郎)卻對羽鳥有興趣,形成複雜的關係。

桐谷美玲作為此漫畫的粉絲,一直希望夠拍攝真人版,在聽說自己將會主演時她非常興奮,同時原作者也表示作品主角有部分是參考桐谷美玲為原型而繪畫,她今次主演相信會十分適合有高還原度。桐谷表示4年前看到這部漫畫時就覺得女主角的設定很有趣,自己也經常模仿著漫畫中主角的豐富表情變化,十分期待開拍之日。

電影將於在2月份開拍,先是暑假戲份,桐谷會有跌落噴泉被淋濕的場景,桐谷美玲表示對此十分期待,並表示自己已經25歲,很可能是最後一部穿學生制服的作品,希望大家會支持。電影今年夏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